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让人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事。他们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照亮了人们的心。
他的梦想是当音乐家,因为受到了打击,他一直闷在家里,和他相伴的是一台电子琴,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他的脚趾张不开,在弹这个键时,一直带动别的键,但他没有放弃,他每天都要把脚趾放在柜子边沿,使劲地压,直到压开为止,经过一个月的努力,他的脚趾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
可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琴键有两种颜色,有时按了白键,就要马上按黑键,速度跟不上,他每天出去跑步,提高脚的速度,一个音乐教授知道了,被他而感动,决定要帮助他,通过两年的时间,他成了一名音乐家。
这是个多么感人的故事呀!有付出才有收获嘛!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只要有毅力,就算是一个残疾的人,就会成就一番大事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