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说,竞争是残酷的,不过,有一种良性竞争,却能够促进同学们的友谊,说到良性竞争,就不得不说起那天的那件趣事了。住宿生,的优势是有晚自习?当然不是,的优势就是有用来发泄的唱歌时间。正因如此,才有了接下来的趣事。
那是一个普通的晚自习,在学校呆了一个多月的我们早已熟悉了学校的热门歌曲,唱的那么多,渐渐的就有些烦了。初二同学点的新歌,我们也不会唱,自然都有些百无聊赖了。
就在这昏昏沉沉的时刻,突然,从隔壁xx班传来了“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的歌声。初二的同学忽然灵光一现:“来呀!就唱这个,跟他们飙!”这句话一下点燃了我们的斗志。音乐响起同学们都挺直了腰板,深吸了一口气,用饱满的精神进行演唱。毕竟是艺术晚会齐唱第一的班,不谈唱功,光是那如山洪般排山倒海的气势,就压倒了他们。这一下,我们唱出了气势,把这昏昏沉沉的夜晚唱的生机勃勃。
一曲唱完,同学们纷纷准备埋头苦写,不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xx班又唱起了:“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吗!还来!“怕他?在们跟他们斗争到底!”那姐姐一语让全班热血沸腾,虽然这歌曲曲调优美,但我们毫不吝啬自己的声音,都毫无保留地放声歌唱“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声音一波比一波洪亮,如果说第一收拾逐渐增长的海浪的话,那么这一首就是钱塘江大潮的点!
一曲完结,同学们意犹未尽,干脆再来一首,镇住xx班的气势。我们一致同意,拿《新贵妃醉酒》做最后的压轴,也当做隔壁的“镇魂曲”。虽在这时,打了扫兴的“新闻铃”,但我们不管,只为在音乐的海洋中徜徉,连主管老师也收回了刚要说的看新闻的指示,也和我们一起high了起来。我们在这次的K歌比赛中体会到了在学校学习的快乐,体会到了良性竞争的意义。
那晚,我至今难忘,因为我们在一种良性竞争中体会到了快乐,在这种良性竞争中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在这种良性竞争中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温馨和乐趣。 一件有趣的事初中作文篇二
阳光明媚,天高云淡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乡下去看望爷爷、奶奶,发生了一件让我觉得趣味无穷的事。
我正在无所事事,不知道做点什么好的时候,爷爷给我一个纸盒子对我说:“去玩吧!”,我看了看问爷爷:“这是什么呀!”爷爷说:“摔炮。”我也没怎么认真听,心里觉得:什么炮,还不是鞭炮,找着引线点燃不就行了。可是找了有一会也没找到引线。我就好奇地问爷爷:“怎么点,点哪儿呀?”,爷爷笑着抚摸着我的头说:“不是点的,是摔的,来爷爷给做给你看。”说完,他就把摔炮扔在地上,啪的一声,摔炮响了。我惊慌地说:“我还是不敢放!”爷爷耐心地跟我说这摔炮是如何用力,怎样才能不但保护自己,而且不会伤害到别人。”
于是,我就小心翼翼地放了一个,果然好玩。我一连放了好几个,噼里啪啦地响声不继,我心那高兴劲就别提了。
虽然这件事情过去了好久,可是梦里常常会出现放摔炮的高兴情形,在趣味中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暧,感觉到了亲情的传递。 一件有趣的事初中作文篇三
这天,妈妈带我去朝阳公园钓鱼。钓鱼不要紧,但却闹出来个笑话。
本来,我们打算少钓几条,可是这笑话一出来,一下午啊,都在这里呆着。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妈妈约好下午只要我写完了作业,妈妈就带我去朝阳公园钓鱼。我写完了作业,妈妈果真没骗我。我们租了鱼竿,找了个好地方坐下,把鱼线往水里一投,好多鱼都有过来,可不到几秒钟,那些鱼又散开了。是不是鱼钩有问题呢?我把鱼竿拿起来看,可它还好好地呀!这是怎么回事呀?我回头看,妈妈已经钓了好几条鱼了。我问妈妈为什么能钓到那么多条鱼,而我呢?可是妈妈不理我,看着我哈哈大笑起来。这时她猛地一拽,就看一只可爱的小金鱼,正挣扎着,可是已经被钩在了鱼钩上下不来了。我以为我的姿势不对,就学着妈妈的样子突然之间把鱼竿拿起来,可还是没有一条鱼。
正在我实在受不了,要哭出来的时候,一只温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是妈妈的声音:“孩子,你会钓鱼吗?如果你会的话,请你把鱼饵拿下一点挂在鱼钩上再放入水中行吗?难怪你钓不到鱼,鱼饵都不放。”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我忘记放鱼饵了。可是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怎么办?到现在为止,我还一条鱼也没钓到呢!“呜……”“别哭了,我延时了,再过三个小时咱们再走总行了吧。”妈妈没办法只好又延了三个小时。我立刻破涕为笑,不一会,我钓的鱼比妈妈的还多啦!
大家一定不要像我一样的马虎,不然也会闹出笑话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