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一年的初中生活中发生了许多趣事,印象深刻的有两件--篮球比赛、齐心协力。
在我们初中里的第一个篮球比赛已经宣布即将开始了!每个班四男四女,还有两男两女四个替补。离我班和其他班比赛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这些观看比赛的也挺忙,与参加篮球比赛的同学团结起来,一会儿替篮球比赛的男生提建议,一会儿又当起了女生的陪练。虽然有点忙,但是毕竟还是很高兴自己能帮篮球比赛尽一点绵薄之力。
篮球比赛开始啦!每个班的观赛者一个个都兴奋极了,纷纷都喊起了助威的口号!我们班的观赛者也齐声喊着:“二班加油,二班最棒!”“嘟--”哨声一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同时向上一跃,激烈的争夺开始了!比起其他观赛者,我更是激动!每当我班失分时,虽然我有点失落,但是我还是鼓励他们不要气馁,继续加油。每当我班得分,篮球应声入网时,我高兴得眉飞色舞地向其他观赛者把他们夸耀一番,还不时朝他们做个真棒的手势!
到了比赛结束后,我还兴奋地不时评论这人投篮技术好,那人传球技术要多加练习。同学笑我比真正的球迷还激动,我也开心地笑了,我说这是班级荣誉感强的表现!
另一个比赛项目--齐心协力,也同样体现了我们的团结,更体现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宽容。
齐心协力这个项目和两人三足有点像,只不过齐心协力是十五个人的脚绑在一起。我也是起中一员。这个比赛项目,考验的是队员们的默气度,另外还要有齐心协力的精神。在练习中,我们大家齐声喊着:“一!二!一!二!”可一开始总有人不协调,导致全军覆没。有一次练习,有个排尾的同学一直在讲笑话,别人还没笑,他自己到先笑得步伐错乱,我们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个倒下。大家摔倒的样子也各有千秋呢!有的屁股着地,有的还摔了个狗吃屎。大家各自摸着摔疼的部位,有的还疼得叫出声呢!叫的最响的,就是那个排尾的。只见他摔得嘴巴歪,眉毛斜了呢!但是我们并没有责怪他,还笑他自作自受,他却疼得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我相信在今后的初中生活里会有更多的趣事,也希望我初中生活会更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