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风雨的祖国。在这个六十华诞的节日里,迎来了祖国六十岁的生日!迎来了新的一天!
虽然我没有到现场观看,但我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当时间停留在十点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激昂,和那种热情澎湃的心情。不知怎么,感觉眼前有什么东西把我的眼睛遮挡住了,隐隐约约的,这才发现原来是我的眼泪。这是一名中华儿女的眼泪,是为了她伟大的祖国母亲而流的!因为她为自己的祖国而感到自豪,因为她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
祖国改革六十年,在这改革六十年的华诞里,充满着我们人民百姓的喜庆。六十年的改革使祖国变得更加的繁荣高尚,人们也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这全是毛泽东主席打下来的江上,没有他,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安康的生活,是他艰辛的打下来的,是他创就了今天的生活。也使他永远的活在了人们的心里!
“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心声。从这无数个小事看来,我们的变化微不足道,可如果把这些凝聚在一起,就变成了一项巨大的工程,我们会带着梦想去实现!如今,我们正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向着更完美的中国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