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活是五彩缤纷、趣味无限的,我的初一生活更是如此。 The beautiful life is colorful and unlimited, especially in my junior life.
升入中学的第一天起,我走进中学大门的第一步时就觉得学校是那么的可爱,从此便觉得自己是一个初中生了,不再如同小学生那么天真,好玩了。刚到校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如同蔚蓝的天空一样晴朗,空气好像也更加新鲜、清新了。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们初一的生活中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郑老师,她一头乌黑的短头发,洁白的脸上有一对小酒窝,笑如春风,常常吹进我们的心房。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谁看了都会有一种信任感。她讲的课总是让我们像插上了一双翅膀一样展开丰富的想象。
我们的姜老师、、王老师等,他们讲课都引人入胜,令人回味无情,同学们都愿意听他们讲课。
我们班是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在这个班级中,有一位可敬可爱的班主任,还有一群活泼可爱、团结互助的同学,这就是一个团结、完整的集体。无论是在学习成绩,还是在课外活动,打扫卫生,我们班级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能成为这个班集体的一员感到非常的自豪。
初一的课程可真不少啊,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等,作业也多了,难度也大了。同学们感到背上了沉重的负担。我认为我们正处在长身体,学知识的阶段,应像那勤劳的蜜蜂一样,不断采取知识宝库中的甜蜜的蜂蜜。在初一,虽然学习很紧张,但也有课外活动和娱乐时间,我们班是一个爱好体育活动的班集体,经常进行运动会比赛,如跑步、拔河、跳高、跳远等。
我的初一生活,日日不同,五彩缤纷,趣味无限,我喜欢我的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