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岁,正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在这个阶段,什么才是最精彩的呢?正如提示所言,是因为时尚还是因为智慧,是因为美德还是因为追求?不过老师要告诉大家的是,若是简单地选取这些提示里的内容,文章内容容易落入大同小异的误区。想一想,写“阅读”与“诗词”行不?若是再加入一些情景交融的描写,文章定会变得诗意盎然,格外精彩。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有精彩的瞬间,也有精彩的阶段,你是如何看待这些时间的呢?又是如何记录这样美好的生活的呢?在此作文中,可以围绕精彩进行详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