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2 以前,大家都说,我的手和我的人不配,人是那么瘦个朗精,手却那么软软的,肉呼呼的。
3 有时候理想就像天边的霞云一样,开始的时候,会感到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壮观,可是随着时间的慢慢消逝,越来越淡,最后消失。
4 牵牛花:美丽的牵牛花姐姐,你是那么俊俏,那么美丽。
5 雨中的桃花,那么娇嫩,那么可爱,仿佛刚刚从睡梦中醒过来的小女孩,稚气地望着你;那些湿润的小花蕾,好象婴儿们的小嘴唇,红艳艳地咧开着。
6 大雪随着寒冬来了,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亮,那么有光辉,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剑挂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烟。
7 一片桃林,树上结满了桃子,那么大,那么红,那么诱人,一个个鲜红嫩绿的桃子挂在枝头,好像大姑娘似的,含羞答答。
8 漫天的雪花飞舞,它们是那么的悠然自动,那么的纯洁无暇。仿佛整个世界都被这种气息所笼罩。吹口气,好像马上要将你融化。窗外的银杏不情愿的飘落下那几片的叶子,挂上了这白茫茫的一片。
9 走在秋日的甬道上,天是那么高,云是那么淡,阳光普照的地方让人有些晃眼,小风过处竟有一种让温暖包裹,抑或是周身都被镀上了一层温暖的味道。
10 泡泡,你是那么美丽可爱,那么奇幻多姿,让人禁不住展开无限的联想与憧憬。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美丽,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吧!
11 喝!好大的个头儿,只见他肩膀有门扇那么宽,胳膊有小檩条儿那么粗。
12 蜡烛,它不像电子产品那么先进,不像鲜花那么美丽,不像玩具那么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样常用,可它无私的品质却要求自己在时刻待命着,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13 一颗颗星星嵌在天空上,星星还是那么耀眼,湖面还是那么平静。月光静静地泻在一片花朵上,犹如刚刚洗过的牛乳一般,清晰,动人。
14 渐渐的退潮了,大海恢复了平静,在夕阳的照耀下海面那么柔和,海面给人那么恬静,归航的轮船破水前行,白色的海鸥在盘旋,行人也渐渐的离去……
15 这匹高头大马,浑身的每个部分都搭配得那么得当,每块肌肉都显示出力量,让人一看就觉得那么柔和,那么健美。刹那间,“千里雪”平稳地腾到空中,简直像滑翔一般地飞过了深沟,轻轻地落在对岸,继续前奔。
16 最潇洒的莫过于秋雨。她是那么飘逸,那么疏放,在霏霏的烟雨中悠然沉思,你会体味到人生成熟的魅力。
17 太阳亦是,那么温暖温柔的光芒照耀了我的全部,可是太阳却始终离我那么遥远。伸手就能感受到的阳光普照着所有人类,我亦只是得到了一点点的顺便的小小的惠泽而已。可是自己却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得到了太阳,拥有了阳光。
18 春天,春姑娘迎着轻快的脚步来了。柳树的芽忙着挤挤,生怕没有位置。大的只有指甲那么大,小的像米粒那么小,真像诗人所说不知细叶谁才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19 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起来了。它是那么大,那么亮,整个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个在那里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
20 音乐响起时,“百灵鸟”们就一展歌喉,放声唱歌。那歌声是那么的美妙,那么的婉转,那么的令人陶醉。演唱完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的歌声打动了大众评委,大众评委有八位同学为我们亮牌。
21 生活是一首美丽的诗,它书写着我们的梦,我们的童年;生活是一卷美丽的画,它表现着我们的爱,我们的青春。只要有了一双观察美的眼睛,有了一颗懂得美的心灵,那么生活便是美丽的,那么生活便可以如诗,如画。
22 蜜桃成熟了,它努着红扑扑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绒毛,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害羞的姑娘一样,低垂着头,微红着脸。
23 过些日子,石榴花的花肚渐渐变大了,就好像一个个“花瓶儿”。瓶口里的花,依然是那么艳红,那么美,好像是人们买了花插在花瓶里十似的。
24 乡村的草地像大自然亲手精心编织的绿地毯。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小花,五彩缤纷,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娇媚可爱。它们像天边的红霞那么耀眼,像雨后的彩虹那么绚烂。草地映衬着花儿,花儿点缀着草地……
25 冬天,像一个洁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变得寒冷,使草木凋谢。“讨厌冬天”这个话题以风为载体传遍整个城市,也传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并不伤感,她仍旧那么冷静那么自然。
26 姐姐咧开的嘴角挂着真挚的微笑,像红石榴一般;面容显得那么自然、那么舒坦,在日光灯下,仿佛是开在月色里的一朵玉莲。
27 菊花没有牡丹的高贵,没有玫瑰的娇艳,更没有水仙的芬芳,可它却美得那么自然、那么淳朴、那么从容。我爱菊花,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还要前来观赏菊花。
28 我喜欢秋天的天气。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它没有夏天那么炎热,也没有冬天那么寒冷。秋天的雨没有夏天那么多,两三天下一次,但也不会像冬天那样几乎不下雨。秋天下雨有个特别之处:下一场雨,天气便会转凉一些。
29 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颗颗钻石,每一颗星星的造型都是那么独特,那么美。我真想飞入云霄,飞入星星的世界,看看大自然是如何把他么打造的如此美丽动人。
30 我们院的那棵银杏树,真好看。春天,它显得生机盎然;夏天,它显得那么的茂盛;秋天,它是那么得黄,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