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夜的黑,谁在你的痛上撒盐?你想静静抽离,却无法脱身、
没有茶的淡,谁为你的生活添了一丝悲凉?你想偷偷逃避,却愈演愈烈、
没有咖啡的苦,谁让你痛不欲生?你想要烈火焚身,却有那么一缕阳光令你神往、
没有水的纯净,谁在你的心中敲响了警钟?其实你并不快乐,却还要故做开心、
没有雪的伪装,谁把你的心划出了痕?你想发怒,却还要用微笑敷掩、
没有云的安祥,谁推开你的窗,闯入你的梦?你被猛然惊醒,却要坦然接受。
你以为,你的软弱,有人会替你分担。但孩子你错了,你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你以为,你的心伤别人看的透。但孩子你错了,你不说明?谁能懂你的委屈!
你以为,你对别人微笑别人就不会沮丧。但孩子你错了,你的力量微不足道!
你以为,你看到了所有的黑暗。但孩子你错了,你所经历的还太少,你的天空还太小。黑暗多的是呢!
岁月像是一条长河,而你不过是岁月中的一颗沙砾,刚开始你棱角分明,你在岁月中被不断冲击,渐渐的你迷失了自己,变的圆滑。你学会了虚伪丢掉了正直。有的人经过磨练也许会成为钻石,也有的人会变成尘挨。你会伤心,那又何妨!你不会表达,你不会让人看到。所以别人以为你傻,以为你很二!拿你当傻子来对待。被别人卖了还要替别人数钱。
其实,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道别人看不到的风景。这并不是傻,只是希望不要有人为你担心,其实,你也很累,但是没办法。你要为别人着想。忍着疼说还好、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块小天地。那里阴雨连绵,却无人知晓。你白痴的笑着,纯真的笑脸转过去后依旧是忧郁的神色…最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