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工作忙碌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绝不误!
五一打算怎么过呀?我准备抽时间去帮助伊拉克人民组建政府去,一起去好吗?巴格达见!
五一节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还有要听老婆的话。
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数!五一快乐!
起床啦!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期,但是今天也要庆祝一下呀,五一节快乐!
嗨!朋友,别在劳动中麻木,还是让劳动过程真正变为一种快乐吧!
一杯咖啡,一本闲书,躺在舒适的沙发里,仔细品位这假日的闲逸。
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传递着温情,衷心的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劳动节快乐!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老婆,今天早点睡,明天是“五一”劳动节,起大早把7天假期的菜买回来,别忘了煤气罐该换了!
祝您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事业发达、万事顺意。节日快乐
祝你劳动节愉快!心想事成!工作开心!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祝你的努力和汗水尽快变成明天成功的果实。劳动节快乐!
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浪漫似乐谱,快乐非你莫属!五一快乐!
祝节日快乐,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衷心感谢你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祝五一快乐,万事如意!
真正的劳动者对工作就像对自己的妻子那样挚爱。
愿将我的怀念和祝福,在此安谧的节日,默默送给你。
又是踏青出游的日子,祝你和家人在这踏青出游的五一节快乐、开心!
没有不好的天气,只有不好的心情;没有不好的环境,只有不好的心境;没有不好的状态,只有不好的心态。路过,只为经历,愿你收获成长的快乐!
风,总能吹开春天娇艳的花朵;雨,总能催醒睡梦中的嫩芽;脚,总能丈量崎岖山路的漫长;心,总能包容世界万物的广大。成功之巅,只要你努力终会到达!
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有无言的结局;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喜欢孤单的伙伴,只有疏于联系的朋友!
河流可以改道,河水却不能倒转。沙漏可以倒置,时间却不能倒流。一个今天,抵得上三个明天。一个现在,抵得上所有的未来。把握现在,幸福就在手中!
两会女记者从业标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翻得了围墙,写得了快稿,守得住录音笔,玩得转单反,扛得起摄像机,打得过男记,截得了部长,拽得住外长。
话说多了嘴会干,应酬多了腿会酸,吃的多了嚼不烂,玩的多了不新鲜,钱挣多了有危险,情留多了成负担,朋友多了会怎样?你会快乐每一天!
每天抽屉增加十张名片,手机接听十个电话,邮箱收到十封邮件,QQ加十个好友,无数人与你照面,由熟悉到陌生,生活中最不能忽视的,其实是自己。
富有在于感悟不在于别墅,健康在于呵护不在于进补,智慧在于内敛不在于显露,生活在于满足不在于摆酷,快乐在于驻足不在于追逐,人生贵在知足二字!
好姑娘就要:卖得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女王;晒得了下限,红得了脸蛋;玩得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斥退了死皮赖脸,躲得了不怀好意!
CPI处高位,花钱购物嫌贵,钱存银行缩水,贷款利息翻倍,购房超前消费,旅游花钱受罪,加班兼职太累,浪漫没有机会,生活值得回味,明天应该很美!
换个位置看问题,更容易与人相处;换个角度想问题,更容易解开心结;换种心境看得失,更容易坦然面对;换种方式来生活,更容易发现快乐!祝天天开心!
每道门,都朝着一片青山。每扇窗,都对着一片星空。打开心门,让信念坚定如山。打开心窗,面对星空从容坦然。敞开自己,尽情享受风轻云淡。
感动是温暖感觉,感激是温馨感悟,感慨是温情感触,感性是自由感知,感怀是情绪感染,感谢是生命感言,感恩是幸福情感。感恩生活,享受快乐!
哄观众开心,做戏;哄老公开心,做嗲;哄老婆开心,做饭;哄同事开心,做东;哄领导开心,做事;哄自己开心,做梦;哄大家开心,做人民币吧!
小妞,给大爷笑一个,不笑,大爷给你笑一个;有朋自远方来不够你得瑟;孔圣人曰,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我当时差四百分就考上大学了。
放弃不一定是懦弱,有时候是明智;执著不一定是勇敢,有时候是盲目;失去不一定是痛苦,也许是轻松,拥有不一定是幸福,也许是累赘。
“朋”有两个“月”,一个代表月亮,一个代表月亮的影子,所以朋友形影不离;“友”里有个“又”,代表一个又一个朋友,所以朋友越多越好。
流逝的岁月是生活的版图,快乐的心情是领土完整。生活的版图,每天都在缩小;只有保持快乐,才能拥有完整的人生。生活,不是开疆拓土,而是守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