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五一要怎么过。
在五一和国庆还是七天假期的时候,哥总是问我,是七天乐还是七天睡?那时候我们总是七天睡。今年不一样,因为比往年有钱。但假期变成三天。不过没关系,三天很不错了,因为我忙的。
那么五一怎么过呢?下面是构思。
构思一:旅游。
旅游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也是奢望。我二十几岁,除了到北京和北海旅游过,别的地方都没去过。所以一直想去走走,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第一站自然是名闻天下的桂林。很久以前就想去了,但一直没机会。坐火车去最便宜才十七元。但没时间。今年去的话带上两个朋友。一起去很开心的。第二站也不远,南宁。这是我以前读书的地方,虽然不怎么好玩,但我在那边时间不少了,却一直没有时间好好走走。所以想去到处走走。第三站是百色。这是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不算很大,估计半天就能走玩。但我要去的是百色旁边。那边有好多名胜旅游区,图片上看起来很美丽,是我喜欢的样子。所以要去。第四站是凤凰。这是古镇,全国闻名。也是我最最想去的地方,那里安静,原始。有如梦境般的风景。一直很向往。
以上四个地区,前三可以任选二组合去。凤凰比较远,要去只能到那个地方。估计消费2500。
构思二:常规。
以往过五一就是这样,一号开包厢。朋友一起去唱歌。刚好是我朋友生日。更完美。二号出去野炊。什么烧烤打窑游泳等,都可以。三号在家里聚餐,一帮人一帮人的,其实也开心。
过这样的五一过很多次了,都不会觉得烦。因为每年都有好笑的事发生。估计消费1200。
构思三:休息。
其实这个构思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工作好累,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不去玩什么什么了。而且有可能经济上受限制,所以需要构思。估计消费30。
构思四:购物。
节日新气氛,当然需要新的东西了。我也很久没去买这些东西了。所以想去买点东西过夏天,这样才能体现出我们年轻人的活力。当然需要帮朋友们也买点。朋友在一起总是很开心的。估计消费1000。
构思五:工作。
此构思就我而言,是需要的。因为我这不定期有业务,所以需要到工作的地方。而且今年好忙。所以说不一定我还需要上班而没时间放假。领导也不一定让我跑出去玩。今年五一真的很危险。所以此项可能性最高!估计消费100。
总结了,构思五最可能实现。他们都这样希望我做。构思二位居第二。构思一第三。其他无所谓。
我很想把构思一给实现了。因为我等很多年了!这些都是我按我最想和最不想的顺序排列的。相信你们能看得出我今年想实现的愿望了!
估计二三月收入7000。需要使用为5000。可存2000。能做的事不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