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送你五个一,抛掉一切烦恼,生活一帆风顺,事业一步登天,爱情一心一意,朋友一生相随,愿你劳动节假期玩的开心,给心情一个彻底的放松,祝你快乐。
五一到,种下一棵幸运草,引来一群快乐鸟,鸟语花香将你绕,为你筑起幸福巢,累累硕果挂树梢,厚厚福荫将你罩,从此高枕永无忧。
又逢一年劳动节,加班的你别埋怨;不用旅游挤车累,办公室里把事干;节后工作领一领,好好犒劳下自己;邀个好友侃一侃,潇潇洒洒似神仙。祝五一快乐!
五一劳动节来到,旅游不要太疲惫,吃喝玩乐要有度,肥腻辛辣要少吃,蔬菜水果要多吃,饮酒适量不要醉,注意安全保健康,祝你玩得乐逍遥,健康快乐永伴随。
一天一点爱恋,星星和月亮做伴!一天一点想念,回忆和甜蜜做伴!一天一点眷恋,思念和牵挂做伴!一天一点心愿,愿你永远与幸福做伴!劳动节快乐!
前程漫漫-歇歇;心事重重-放放;事务繁繁-缓缓;乐趣多多-玩玩;昔日同窗-聚聚;亲朋好友-走走;山河壮丽-转转;天伦之乐-享享!五一劳动节快乐。
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愉快!平时工作忙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绝不误!
感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劳动节快乐!
五一是旅游高峰,到哪儿去人都太多,假期里,影院有好多好看的电影,不如我们看它几天电影,多过瘾呢!五一五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劳动最光荣!
五一去旅游,让压力随白云飘走,让流水冲走你烦恼,让心情不再受潮,让生活像花儿一样美好,让短信传好运给朋友,祝五一玩得逍遥!
五一旅游巴士为您服务:请您携带好健康的背包,好运的地图,凭快乐的车票验票上车,跟随着幸福的导游,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五一假期。祝您愉快!劳动节祝福顾客短信
五一劳动节祝你劳有所获,劳有所得,劳有所值,劳逸结合,劳苦功高,劳心不劳力,最后不劳而获,兄弟,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祝福多点,奖金薪水再多点,事业发达再高点,人气直升再火点,身体安康在棒点,五一旅游平安点,祝你笑容多一点,幸福生活多一点,快快乐乐年轻点。
五一劳动节日来到,咬文嚼字,动动嘴巴口吃不见了;左瞅右瞧,动动眼睛火眼金睛出现了;闻闻嗅嗅,动动鼻子花香扑鼻眉开眼笑了。祝五一节日快乐。
五一劳动节日到,五谷丰登真美妙,棉花合不拢嘴,谷子笑弯了腰,玉米腆大穗,高粱向天哮。笑乐腆哮交响曲,五一快乐声声高,祝福送给劳动者,幸福安宁无烦恼。
劳动节,不劳动,放假三天好轻松。睡睡觉,喝喝茶,玩玩电脑还旅游。不论年长与年幼,逍遥快乐度假期。五一节快乐!
五一假期就几天,趁此机会开心玩,祝你健康平安伴,烦恼忧愁抛一边,左瞧右看笑容甜,遍地黄金任你采,五一劳动节祝你,健康快乐万事顺。
朋友似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了人生的道路,朋友如大海中的灯塔,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祝你五一快乐!
五一节,小猪你不要再偷懒了。将猪圈扫一扫,迎接快乐的来到;将懒腰伸一伸,呼吸一下快乐的空气;迈开四蹄跑一跑,去把幸福追寻。祝福小猪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节欢乐格式化,系统将重启,查找今天的开心,替换昨日的忧愁,删除无尽的烦恼,粘贴美丽的心情,储存永远的爱心,置入快乐病毒,读取灿烂的笑容!
马加爵,被毙了!药加鑫,判死刑!加爵、加薪都是死路一条。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加班才是最安全的!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送你“五个一”:一杯清酒解解困,一曲清歌消消闷,一壶清茶暖暖胃,一缕清风洗洗肺,一片清凉静静心。五一节快乐!
五一就在眼前,不禁满心喜欢,火速修书一封,满纸金玉良言,吃好玩好喝好,手头永不差钱,快乐前呼后拥,幸福软语缠绵,好运直上云端,愿你大悦龙颜!
五一长假将至,旅游不要疲惫,吃喝玩乐太累,餐餐美味飘香,肥腻最伤肠胃,水果蔬菜多吃,饮酒适量别醉,注意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无忧!
五一到,祝福到。好箴言,要记牢:要“干”也要“肝”;要“费”也要“肺”;要“薪”也要“心”;要“升”也要“肾”,祝你五一快乐,健康长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