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近来可好?
在这浩瀚的宇宙中,有许多令人捉摸不透的东西,我是多么想了解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我却忽略了在身边的您我的母亲。
奋斗时,您期许着我;成功时,您祝贺着我;失意时,您是我永远的宁静港湾
妈,女儿长大了也要牵着你的衣角撒娇,向从前一样被您搂在怀里呵护疼爱,听你讲述小鸭子的故事。妈妈您的滴水之恩,我难以回报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我大富大贵,有着让您花不完的钱,而是踏踏实实地好好读书,用自己有限的生命报答我们的祖国。您总是如此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而不取报酬,我敬佩您,感恩您
妈妈,您如冬日里的阳光照亮我的心,做女儿的指明灯,指引我方向;妈妈,您如一泓清泉滋润我的心,冲走女儿心中的浮躁与不安妈妈女儿爱您,我无法失去你的爱,你给予的温暖
有一件事至今回想起来都记忆犹新。我五年级上学期考试时,我满以为这些题我都会做,便自信十足的做题。可是后来,发下了试卷,我去考了88分。这对我一向成绩挺好的学生来讲,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这时,我很自责,都怪我写下没有认真检查;都怪我不好好读题;都怪我太粗心;都怪我
我心中充满了内疚、后悔回到家里,您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心里酸酸的,抽噎着,说:语文,95。5分,英语,100分,数学88分。我说完看了看您的反应,您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态度温和的对我说:没事的,你只要知道错在哪里下次改正就可以了。再说了,在人生中那个人没有经历挫折,更何况是一次小小的考试呢?你下次继续努力,一定就能考好。有了您的安慰和鼓励,我的成绩渐渐提高了。
白云奉献给蓝天,于是蓝天便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它便把晴空万里给予人们。绿叶奉献给大树,于是大树便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它便把一片片绿荫撒向大地。可是谁言寸草心,难报三春晖,我又能为我平凡的母亲做些什么呢?我想,为母亲倒一杯水,帮母亲干点家务,努力地去学习这也许在母亲的眼里就是最好的回报了吧。
妈妈,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风,用您那无尽的爱伴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如果我是烛光,那您便是红色的蜡烛,用您的一生使我尽情
的燃烧。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温暖的阳光,哺育我成长。
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是您让我知道困难并不可怕,要勇敢的克服困难。
妈妈,我爱您。
在母亲节到来之日,我一定会为您送上一束爱的康乃馨!
祝你
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