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是你,给了我宝贵的生命。你和爸爸一起,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爱和满满的幸福!
你辛苦了!白天,你辛苦地工作;晚上回家,你又忙着做饭、洗衣、拖地等各项家务。我总是看到你忙忙碌碌、风风火火的身影,你把家里收拾得干净又整洁,你真棒呀!
你陪我一起外出游玩,和我一起做手工、做实验,引导我大量识字和醉心阅读,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如果你的爱是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条小鱼。如果你的爱是辽阔的天空,那我就是天空中自由飞翔的一只小鸟。如果你的爱是一座花园,我就是其中的一个“花仙子”。你的爱,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你是《爱心树》里的那棵无私奉献了一切的大树;你是《逃家小兔》里永远充满慈爱的兔妈妈;你还是《哲学鸟飞罗》里那个博学又善于讲道理的“菲卢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是你的小宝贝,你是我的大宝贝。我们彼此约定:小时候,你领着我看世界;等我长大了,我就领着你看世界去。就这么说定了哦。
晚安,妈妈。祝你:
永远健康美丽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