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束阳光,刺破黑暗,给人温暖;美丽心灵是一阵音乐,震破邪恶,让人舒坦;美丽的心灵是一幅画面,赶走悲伤,让人快乐。
我们虽追求美,但不是惊人的外貌,不是华丽的服饰,也不是显赫的身份,而是美丽的心灵。
心灵是美丽的,灰姑娘因为继母的到来,而失去了曾经疼爱自己的父亲,从家里的掌上明珠,变成了家里的保姆,从心爱的闺房,搬进了漆黑的柴房,从美丽的衣裳,换成了朴素的衣服。但,灰姑娘却从未记恨过虐待自己的继母,欺负自己的姐姐,因为她有一颗纯洁、高尚的心,也因此她得到了神的帮助,最终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美丽的心灵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火眼金睛。记得我们班的班长,她资质平平,成绩一般,但她却是我们班的一班之长,只因为她乐于助人,善解人意,有着美丽的心灵。
一次体育课,原本只跑2圈就可以解散自由活动了,但是不知是谁惹老师生气了,还是老师被领导‘教育’了一番,老师似乎把气撒在了我们身上,以我们没跑整齐的借口让我们跑了一圈又一圈。终于,老师说出了我们认为这节课最动听的一句话“解散!”我因为承受不住这样的剧烈运动,蹲坐在操场旁,没有人注意到我,胃,疼,很疼,钻心的疼,我哭了,小声的抽泣着,偷偷地抹去泪水,班长注意到了我细微的动作,走过来轻拍我的肩膀问:“没事吧!”我停住哭泣,抬起头来,扬起嘴角说:“没事!”但班长似乎看见我脸上的泪痕,说:“跑步而已,长大了还有军训呢,不忍着点怎么行。”接着班长话题一转给我讲起了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忘记了胃疼。这就是我们的班长,有着美丽心灵的班长—蒋涵露。
美丽的心灵,是一束阳光,是一阵音乐,是一幅画面,还是一句话,使你感到温暖、舒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