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档唯一一部萌宠治愈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即将于3月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电影由两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讲述了狗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最终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片方今日发布了口碑视频,观众不吝盛赞极力推荐,感叹狗狗与人类四生四世相依相守的温情。该片的八大看点一同揭秘,为春日带来一股令人眼角含泪嘴角含笑的治愈系暖流。
观众媒体好评如潮 欢笑与泪水齐飞
口碑视频中,众多提前观影的观众在看过影片后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影评人梦见乌鸦说道:“每一只宠物,都是命中注定的精灵。导演太会拍狗狗了,穿越生死只为遇见你,每一次经历都是那么感动。”有网友表示:“影片逗趣得让人捧腹,感动得让人落泪,结束时影院里响起了掌声,这还是头一次遇到。”更有观众用“治愈系神作”来形容该片。时光网记者感慨本片“能一下子触及人内心最柔软的情感”,更有媒体犀利点评“影片看似在说狗生,不如说是讲人生。孤独始终是常态,很庆幸此生遇见你”。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将于3月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凭借有质感、有温度的故事,本片也将成为春日不可多得的暖心佳作。
同档期唯一心灵治愈电影 狗狗挑大梁不虐心只暖心
随着《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等大片来势汹汹大举袭来,3月中国影坛正式开启好莱坞大片月模式。在被各种大片的华丽特效轮番轰炸之后,观众难免审美疲劳,而作为同档期唯一的暖心治愈系作品,《一条狗的使命》让观众被强烈声效与视效荼毒良久的耳目为之一新,有种绝境逢生的舒心与惬意。这部暖心之作以其温馨而又软萌的独特气质,成为一众好莱坞大片中的一道清流。它真实刻画了狗狗与人类的温情回忆,比起《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人狗奇缘2》等一系列主打虐心的电影,《一条狗的使命》暖心而不虐心,温情而不煽情,可说是同档期惟一一部真正直击人心并且治愈灵魂的电影。
奥斯卡提名导演倾力执导 时隔八年全新演绎人宠情深
《一条狗的使命》由好莱坞知名导演拉斯 霍尔斯道姆执导,他的电影一向以细腻而丰富的情感刻画闻名于世,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比起他的那些成名电影,导演更因为打造过一条举世闻名的秋田犬而被誉为“全世界最会拍狗狗的导演”,时隔八年,导演再度把镜头对准狗狗,而且对象由一条变为四条,从金毛、德牧到柯基、圣伯纳,全面升级的狗狗阵容完全成为一部狗狗世界的百科全书,而以狗狗为视角带来的全新体验,更让狗与人的温情以几何级数升级。最会拍狗狗的导演与最会卖萌的狗狗的黄金组合,使得《一条狗的使命》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登陆中国,自然抢占中国粉丝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