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女人是水做,男人是泥捏。其实人应似清泉,点点滴滴都透明的晶莹,真实展现。不必刻意装饰自我,不必着力打扮青春。我们难免自卑过、尴尬过;我们也许痴情过,我们也许负心过;但这是因为我们总是一心追求仁善,刻意完美。我们难免疯狂过难免泄气过难免跌倒过,我们可能爱恨交加可能悲伤坎坷经历风雨炎寒,但我们赋予生命的都是真切的历程,我们献给社会或从世界中索取的都是无憾的真实人生!
裸足踏地,总有滋润渗入肌肤,使我们感觉到生存而立的地球是那么坚实,让我们悟知生命的历程和人生之路都容不得半点空虚;举手招天,便有阳光包裹心胸,使我们感知到展现理想的天宇是那么灿烂可握,让我们触知生命的价值和人生的内涵是多么的高昂和深邃。
真实是永恒的。名利地位和荣华富贵都是过眼烟云。摒弃所有的伪装和虚假,即使我们是多么的丑陋和疲弱。让我们用无邪的双眼直视自然,直视社会;用有力的双手紧握事业的成果,搓擦出创造的火花。让我们认真地投入,认真地付出,默默咀嚼人生的滋味。
展现真实,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