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我今年9岁生日是一次让我终身难忘的生日。 那天,爸爸问我:想不想得到生日礼物?想想想!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得到生日礼物了。那你就去你房间的火箱里找吧。他带点神秘地说。 我满怀兴奋的去房间里找我的生日礼物。可我只发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 欧阳睿文小朋友,我就是你老爸给你的生日礼物。不过,第一次见到你,我有点害羞哦,所以我就躲起来了。你来找我吗?我躲的地方大大的、长长的、长方形,你小时候很喜欢用,现在很少用了,我在那里哦! 看来要得到这个礼物还不容易呀。关键时刻我灵机一动,想起了浴室的浴缸。于是我跑到浴室,不出我所料,我的玩具下压着一张纸条。上面说要说出五个带国的成语。,其中一个还要带有庆。 我到爸爸那轻而易举地说出了五个带有国其中一个带有庆的词语。然后撕开纸,里面写着:下一个地点:厨房微波炉上面。 我匆匆忙忙赶到厨房,在微波炉上面找了又找,翻了又翻,就是找不到。后来才发现,它被压在一瓶醋下面,那上面说要说出三种从瓶子里取珠子的办法。我直接说出了三种办法,然后前往下一个地点:院子。 我风风火火的赶到院子里仔细找了起来,不放过院子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但我依然找不到,正当我准备向妈妈求助时,我终于发现了空调上的小纸条,我皱着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这次是个关于天蓬元帅的问题。说在上是仙,在下是什么,爸爸表情上带点奸笑的提醒我:天蓬元帅是猪八戒。那猪八戒在凡间是什么?我眼珠子咕噜噜一转,说:在下是猪!爸爸哈哈大笑,我猛的意识到我说我自己是---猪!我火冒三丈。 下一个地点是鞋柜里,我一会就找到了。这是个字谜,爸爸说这是最后一关了。我绞尽脑汁得想也无济于事。妈妈说这会不会是书柜?我马上以风一般的速度爬到书柜顶上,果然,那书柜上放着一台---PSP! 对于我来说这真是妙不可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