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是没有房子的,假如有客人来访,一定会迷路的,但是他们如果看见马、牛、羊的畜生就算找到了一个家,那里的那里的人十分友好,而且他们的马,白天在草原上奔跑,晚上,你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变成一间漂亮的小房子。
那里的人们都放养牛,因为,这里的牛可以变成潜水艇,到了早晨,孩子们骑着马,都到东边去,因为那里有一条河,而且他们的学校就在这条河里,到了河边,牛立刻就会变成潜水艇,你坐在潜水艇里,一定会感到十分舒适。到了水底,你会看见一个叫作海底学校的大牌子屹立在你面前,你走进去,就到了学校,这坐学校像一只巨大的蜗牛,它的两只触角是一个监控器,为了不让孩子们在外争吵,特意制造的,到了门口,那间门会自动开。进了学校的教室,你一定会感到十分好奇,因为里面坐着的是来自卡通王国的小伙伴,他们十分温顺,走的时候,我们和他会产生难舍难分的感情。
这就是我们的未来世界,一定会给你带来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