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旅游记作文1000字
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我正在大街上计划着,我的最后一天假期该如何度过。接着我在大街上看见一张票上面写着,未来世界一日游的旅游票。
太好了,真是要什么就来什么,在我高兴之余,那张旅游票射出一道奇异的光线,接着我看到了一个类似虫洞的隧道,接着那张旅游票突然从我的手中飞起,接着便出现了一个虚拟的人,我被吓得不轻。那个人却自我介绍起来,他面容和蔼地说:“我是旅游票里的电子导游,是专门为那些捡到旅游票的人服务的,你可以叫我麦。”接着他又介绍起这个隧道了,他说这是一个时光隧道,可以穿越到未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了进去,走出来时,我已经身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这里的人都身在高科技的生活中,房子都是悬浮的,这样可以减少地球的重量,这里的人都用可悬浮的鞋上去。而且我发现这里虽然都是高科技,可是这里的树木也有不少,它们扎根在一尘不染的玻璃路面上而且长得十分茂盛,并且我看到了大熊猫、金钱豹等珍稀动物,而且它们对人类都没有恶意。这是怎么回事呢?麦看出了我的疑惑,笑着介绍道:“这是我们的新型路面,可以让树木扎根,而且树木的造氧功能会提升20倍,因为这个路面里拥有想都想不到的能源,那就是树灵液。那是我们在20年前从一株远古植物中提取的灵液,里面拥有庞大的能源,因为那株远古植物,是一棵树,所以他名叫树灵液,而且可以不断产生新的树灵液。植物吸收后寿命会提升50倍,人们喝了也可以长命百岁,并且格外健壮,其中也包括动物,现在的大熊猫、蓝鲸等珍稀动物已经不稀少了,因为他们都喝了树灵液繁殖特别迅速,现在随处可见,并且这样的动物,都经过树灵液心灵的净化,对人类十分友善。”听了这话,我便放下戒心和那些珍稀动物玩起来。(我有生之年竟然和珍稀动物玩,是何等的荣耀啊!)
直到我肚子咕咕的抗议声响起时,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接着麦带我来到一幢十分气派的悬浮餐馆,突然我的脚上出现了一双悬浮鞋,原来这是餐馆自备的,只要客人来了,那些悬浮鞋就会自动穿在客人脚上,把客人带到餐馆里。接着餐馆的经理看到我进来了,又看到了我旁边的电子导游:麦。就立刻把我领进去,我很诧异,接着那位经理说:“尊贵的游客,您好,欢迎光临本店,本店今天为您免费。”真是太好了,世界上居然有这等好事。我立刻说,把你们这里最贵、最好吃的特色菜拿上来。那位老板笑盈盈的招来几位伙计,为我摆上来几盘无比精致的特色菜。经理走过来,笑盈盈地对我说:“请容我为您介绍这些特色菜。”接着经理指着一盘蓝蓝的,精致的一直闪着荧光的菜开始介绍,“这一盘叫蓝海萤,是由深海中的海珍,和深海中万金难求的食用萤粉和顶级的深海调料制成,十分美味。”接着他又指着另一旁,火红的,闪耀着金色光芒的菜,他说这叫火山金珍笋,这是在很久以前,人类一直没发现的一种神奇植物,可以不时地变换味道,因为样子像笋,所以,被称为火山笋,而这个火山笋有所不同的是这笋经过精心的人工培养而且加入了熔岩里提炼出的熔岩精华以及树灵液,接着蒸一下就成了一道美食因为加入了熔岩精华所以会变得闪闪发光…可我不等经理介绍完我就大吃特吃起来,因为这些菜的香味真是太诱人了,引得我直留口水,实在忍不住啊!(不好意思,我看到吃的就这样)
等我肚子吃的实在撑不下的时候,我便离开了餐馆,接着我叫麦带我去娱乐场所。麦很听话的把我带到一个豪华的游乐场,接着我看到一个别致的场所,那里只有一面镜子,镜子上写着空间扭曲镜,上面解释:可将使用者的空间扭曲着自己最喜欢的世界中,我像好奇宝宝一样点了下镜子,没想到我的身边突然换了个样儿,我正身处我最喜欢的书《淘气包马小跳》中,而且是在马小跳的床上,接着我照照镜子,发现我居然变成了马小跳。故事中的宝贝儿妈妈正问我想吃什么早餐,我惊诧极了,接着转念一想:其实当当主角也不错嘛。随口说:“我想吃份三明治。”接着宝贝儿妈妈给我做了一份精美的三明治,我一口咬下去,奶油、火腿、鸡蛋、生菜的味道,在我嘴里不散,接着我夸了一句:“宝贝儿妈妈你做的三明治真是天下第一。”宝贝儿妈妈被我夸的心花怒放,说:“真的吗?对了,你赶紧去上学。"吃完那所谓的梦幻早餐接着我背上书包就走人了。在学校里我突然变成了我们班的神童,因为我是五年级嘛,马小跳三年级的内容我全学过,所以在课上我变得万分聪明,就连考试全是满分。课后,秦老师还把我的那梦幻老爸请了过来,让他介绍一下我的学习方法,再过了一天天才般的生活后,我又回到了那原来的娱乐场所,接着我还玩了许多好玩的东西,如:梦幻床、空间转移器、神奇魔法星。
接着当我玩的不亦乐乎时,旅游票突然发出一阵电子音,说:“您的旅游时间已到,请回时您的时空。”接着我手中的旅游票又发出一道奇异光线,那个把我传送来这里的虫洞又出现了,我走了进去,又回到了我原来的时空。
后记:这一天玩的真是太过瘾了,可惜明天就要上学了,如果还能再到未来玩两天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