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清晰的记得,父爱给我们的温暖:
忘不了,我们天伦嬉闹的情景
忘不了,儿女夜归时您额上的担忧
忘不了,您骑车载送儿女上学的背影
忘不了,您为儿女求医问药的多方奔走
忘不了……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您没有母亲的温柔,却把柔情深藏心底;您肩负家庭责任,一直劳碌奔波。在您的羽翼下,我们蠢蠢地振翅欲飞。或许,你能在母亲节轻易说出“妈妈我爱你”,但是面对一向低调的爸爸,在2017年6月20日父亲节,来临之际,你会对他说些什么呢?让我们用文字形式给爸爸送上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吧!
在我心中,亲爱的外公外婆就是我的父母亲,虽然我的亲身父母亲对我也很好,但我和蔼的外公,外婆他们不仅仅供养了我,还教育了我,辛辛苦苦把我从小养这么大,劳累没有说,家里什么好吃的第一个就是给我 。他们的好我一辈子也无法补偿,但至少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因为他们最大的希望是希望我以后的生活是好的,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所以,我不会把半点不开心的事给他们说,我会好好的表现,不会让他们失望。
现在,我在学校学习的费用全是外公,外婆出的,包括一切费用,而他们也是靠每年种田的一点点积储。。。。。一年很难吃上一次肉,别人家吃好的,喝香的,他们不会去随从,但是我每次回家就大不一样,什么肉啊,园里好的菜啊一大桌,我在吃的有味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他们碗里的丁点再普通不过的蔬菜.....
所以,我发誓过,一定要好好努力,让外公,外婆他们过上好生活,一定是村里所有人所羡慕的高尚生活,
亲爱的外公,外婆,两个多月的暑假我不能过去陪你们,更不能给你们双抢分担点负担,我对不起你们,你们要好好休息,多注意身体,活是人慢慢做出来的,双抢不要太赶,尤其是那么热的天气,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啊!我会在暑假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好好地锻炼自己,为你们幸福,快乐的生活而努力的,我在那里,你们不要太担心,没有什么事的,人都是锻炼出来的,我就担心你们的双抢,在那里,我只能通过电话叫你们不要太累,但你们一定要答应我不要太赶啊。两个月里,相信我,会学到很多的,你们就在家里等着我给你们的好健康的东西把,我要给您们最好的物品和补品。
亲爱的外公节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