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清风徐徐的早晨,刚放假的小明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的来到了机场。机场里面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人头攒动。“估计放假了,大家都想出去放松心情,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吧!”小明心里暗暗想到。
突然,机场广播里传来阵阵催促声:“某某航班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某某航班即将登机……”小明听完后突然“抖”了一下,一股尿意缓缓而来。“真烦,怎么这个时候想上厕所呢!”小明一边想一边向洗手间狂奔而去。小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完洗手间,可能由于太着急,小明一下就把洗手的龙头开到了最大。这一开不要紧,奔放的水花全都洒到了洗手池的外面,溅了一地的水。洗完了手,他还忘记把水龙头关上。一转身,哼着歌就离开了。
就在这时,只听有人喊道:“前面的小朋友!你等等!”小明转头一看,原来是一位不认识的女生。
这位女生微笑着和小明说:“你好,你刚刚洗手的水龙头忘记关上了。我看到后已经帮你关上了。不过以后要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哦!”小明听到后愧疚的低下了头,“谢谢你!我以后再也不浪费水资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