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舞台,可以通过这个舞台展现出他自己不同的风采。操场就是我们的舞台,从中可以感受到我们班不同的风采。
该我们班升旗了,同学们个个都兴奋极了,尽管我不参加,但我依然心情很激动,因为这也许是在初中的三年中我们班最后的一次升旗了,同时也是改变学校对我们班的看法,改变别的班对我们班的印象的一次重要机会,我坚信我们班会做到的。
从早晨到晚上,每节课的课间我们班都会响起国歌声,同学们个个都在座位旁站的笔直,一动不动,高声地唱着国歌,老师也非常地重视这次升旗仪式,找到每周一在天安门城楼前升旗仪式的录像,每当班主任的物理课都看,让我们看他们的步伐,感受他们的节奏。老师曾经说过:“我不要求你们能做得和他们一样好,只希望你们能按标准,我们一定要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做出一次全校最好的升旗仪式,让全校师生看看我们七班不一般的风采,同时要给后边升旗的班级一点压力。”听了老师的话,我们个个都信心十足,一定要展示我们班的风采,让全校看看我们班并非乌合之众。
星期五放学之后,我们在操场上练习升旗仪式,个个都站得挺直,那么冷的天 ,手没有一个缩进去的,遵从军体委的口令,我和几个胖子就在旁边看着,都感觉冷,冻得直哆嗦。就这样,从放学后,一直练到天黑,一回到了教室,个个脸和手都冻得通红,这种毅力或许就是我们独特的风采吧!
星期一早晨,很早就到达操场,按照队型站好,手都紧贴裤线,静静地等待其他班的陆续到来,开始后,正步走得很规范,横纵都很整齐。升旗仪式几乎震撼了全场,谁也不会想到一个平时乱得出名的班级竟能升旗如此完美,这就是我们班独特的风采。
寻找自己的舞台吧,在那里,尽情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 篇二我的舞台作文
校园是给予我知识的摇篮;校园是教导我做人道理的窗户;校园是指出我错误的指路明灯;校园是让我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周记大全
校园,让我从无知走向有知;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
还记得,我刚上学时特胆小,在三年级时,我第一次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朗读比赛。比赛了,我特别紧张。“下一位选手,三(1)班杨潇,朗诵的是《雪花的快乐》。”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了。哎呀,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慢吞吞地走上太。我开始朗读了:“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飞扬,飞扬,飞扬——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下一句是什么啊?糟了,忘词了。我傻纱地站在舞台上,不知怎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还好,老师给我解了围:“这位小同学是因为太紧张了,下去准备准备再来吧。好,现在请下一位选手……”我走下舞台,在台下,我偷偷地哭了,一想到刚才的情景就难受。老师不是还要我比赛吗?哭有什么用呢?在我心底里发出另一种声音。于是,我擦干眼泪,拿起书,默默地读了几遍。第二次,我又走上舞台。终于,我顺利朗诵完毕了。结果出来了,我居然得到三年级组一等奖,让3位老师给我打了满分。
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那张奖状我一直珍藏到现在。校园,确实是我展现风采的舞台。
后来,我当上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当我拿起话筒,面对学校1000多人的时候,我不再紧张,不再害怕了。
校园,让我变得自信了;校园,让我变得有知识了;校园,让我学会体贴人了;校园,让我学会失败后要努力了。
校园,我的舞台。我要在这属于我的舞台上,展现有风采的我。 篇三我的舞台作文
我的舞台就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无时无刻成为我施展自己的才华的舞台。
我虽说不上是多才多艺,但我也是兴趣爱好广泛的人。其中,我最喜好的就是练书法。
我们学校出了不少的写一手好字的人:陈梦迪、葛玉兵……每当回想起他们在领奖台上领奖的画面,我就憧憬着向往着,想着如果站在台上的是我的话,享受着全校学生和老师赞扬的目光,那该有多兴奋啊!每每看到他们的书法字时,我就涌起了一股羡慕之心,不时也会情不自禁的模仿起他们的字来。直到一天,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下定决心,一定要练好字!
自此,我便要妈妈买字帖。我只要一有空,一有空闲的时间,一写完作业,我都拿出字帖来练。在练的过程,自然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次,妈妈见我又在练字,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徐瑶啊,你练字归练字,但你也要把学习提上去啊!莫到时候,把学习弄下去了!”听了妈妈这话,我有点放松了,也想放弃了,但我又想到了陈梦迪那笔走龙蛇的字体,那万众瞩目的眼光,也想起了“做事要善始善终,不能半途而废。”这句话,于是我又拿起了笔。练字是个苦差,但也是个甜差。练字的时候,不仅姿势要正确,下笔要利落,还会把手心都练得出汗了,眼睛也会累,就连胳膊和颈子都会感觉十分酸痛。但是,在练字后,你看着一个个有进步或是成功的字,你的心中会感觉十分欣慰!终于,我练得有所进步,在书法课,我更是施展浑身解数,把字练得最好!我在这舞台上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后来,我的舞台又从书法课转移到了黑板。每次老师找我抄作业或是出黑板报时,我的心中无不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但我不敢松懈,而是认认真真的投入100万分的专注去写字,去表现自己,特别是出黑板报的时候,我更是一笔一划、一横一撇地去写。我自是感觉十分自豪。
我的舞台如一炉火,练就了我一手娟秀的字体,练就了我的耐心,练就了我的毅力! 篇四我的舞台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舞台只是有些人不细心没有发现。
如果有人问我: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舞台,那我们是舞台中的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那个人我们是自己舞台的主角,我们要自己去建造舞台,要把舞台建造的更好。也许又有人会问每个人是一个舞台那世界那么多人,有千万个舞台我们的舞台有为何耀眼?我们会这样回答:虽然我们的舞台只是千万个舞台中那个不起眼的,但我们不能灰心。因为这个舞台是看不到的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的。
我记得有一篇作文是这样写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是人类所看不见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会发现它的存在。我同意他说的,在上面我也写到了。是呀!这是作者对人生发出的感叹?我们如果不用心去感受你是永远不会知道它的存在的,如果你一辈子没有感受它的存在那你这一辈子算是白活了。
去飞吧!带着我们的舞台去飞吧!
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相信自己永远是个主角。我的魅力我自己创造,出乎每个人意料,我的未来我自己照耀,每个明天把我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