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张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张勇,我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
我之所以竞选劳动委员是因为每次扫环卫区的同学都拖拖拉拉很晚才进教室,经常老师来叫同学们进教室。有时,学校的包主任到班上说:“劳动委员叫人去打扫环卫,环卫区很脏。”
我觉得我当劳动委员很适合,因为我很勤劳,力气较大,每次都是最早去环卫区扫地的。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让我们班环卫区干干净净,扫地的同学都会提高效率,很早进教室。而且我也会带头扫地,我还会给每一个人安排一个区域,谁先扫干净,谁就可以先进教室,每一个星期,我会评出一个表现最好的给予奖励。
所以,请大家给我这神圣的一票吧,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的发言完毕,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