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太阳显得不那么刺目了,气温也没那么高了,空气显得干爽了许多。雨变得温柔了,细细的,不再像夏天那样倾盆而下,但也不像春雨那么缠绵。
秋天的果实随处可见,金黄的稻田,稻穗压弯了腰,一阵风吹过,形成层层金浪。接到邀请的水果们都来了。你瞧,苹果小姐化了妆,红扑扑的脸蛋上闪烁着光泽;梨子先生是连夜赶来的,白白胖胖的身体上还穿着淡黄的睡衣。公园里,手掌大的梧桐树叶开始飘落,枫树叶也开始变红。菊花开始争奇斗艳,黄的,红的,白的,蓝的应有尽有。空气中还时不时飘来桂花香,仿佛在告诉你,秋天来了。
秋天让人觉得有些伤感,皎洁的月光下,让远在他乡的游子更加思念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