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胜的将军骑在马上,殷红的鲜血染红了将军银白的铠甲,敌将已死在他的剑下,可将军脸上却没有丝毫喜悦,有的只是一份无奈与悲凉.
将军坚毅的脸庞忽地滑过了一滴清泪,泪水滴在地上,模糊了画面.
敌将本与他情同手足,互为知己二人命运出奇的相同:幼年丧父;青年丧母再疆场拼杀一生,赴汤蹈火,为主尽忠二人本同事一朝,但皇子之间只为那皇位,竟同室操戈,手足相残他们由于各事其主所以战场相见他们清楚所有所有的朋友之宜,兄弟之义都必须为了主公的利益所牺牲,因为他们是军人,因为这是战争,因为这一役关系到主公的安危,关系到手下数万将士的性命,关系到.
他没有手下留情,他亦针锋相对.
胜利的消息已传到了主公那里,主公已派来了大臣来为他庆功夜晚他与士兵们一同欢庆着胜利,尽管心里很悲伤但他仍然尽力表达出那种胜利的喜悦.
这就是战争战争如一个赌局,它以人的性命为赌注再战争面前个人的情感;安危;荣辱都一变的一文不值,这就是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