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妈妈生日;每年的今天我们都会高高兴的去妈妈家,为妈妈祝寿,大家围在一起时那种气氛真的是很温馨很幸福,其乐融融;今年也不例外,清晨弟弟早早打来电话,说妈妈的生日延定在xx酒店,是侄子定的,妈妈不想让晚辈过多的消费,说:我知道你们的孝心,我就很高行了,不要花太多的钱,简单点在家就行,老人说完很知足的笑了,可我侄子说,一定要的,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就是我们的福气,这点钱算不上什么,你一生不容易,我要好好为奶奶祝贺一下,随即说道,你就高高兴的去吧,就这样妈妈在大家的劝说下通过了。
初冬的夜晚,清爽舒逸,也许是心情所致,星月高挂,欢快悠然飘洒着一份温情,一份快乐;今年妈的生日与往有些不同,妈妈的重孙子上小学了,并且学会了小提琴,我也有外岁女了,好一高兴,哥哥一家,弟弟一家,我一家你说有多开心啊,妈妈看到我们这么一大家子人围在身边,高兴地像孩子一样,看到我们说说笑笑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孩子们董事的话语和温暖关爱,让妈妈感动的流下幸福的泪花,看到晚辈们快乐又开心的场面,妈妈欣慰的笑个不停,我们心中也泛起幸福花儿,是啊,妈妈就是家,有妈就有温暖的家......
晚餐进行不一会,我们可爱的小宝宝拉起小提琴,奏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祝你生日快乐》的曲子,大家听着,心里感慨万千!是啊,世上最爱孩子的人就是妈妈!我们谁都有一个家,家里都有一个好妈妈,没有妈妈也就没有温暖的家,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是妈妈辛辛苦苦将把我们养大,是妈妈扶我们学走路,教我们说话,是妈妈唱着夜曲伴我们入眠,又是妈妈用她那勤劳灵巧的双手为我们洗衣做饭缝补衣杉,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就是妈,最爱我们的人还是妈,我们在妈眼里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无论我们长到多么大,也无论我们走到哪,妈都是最牵挂、最关心我们的人,也是最疼最爱我们的人!母亲的爱比蓝天还高,比大海更深,我们做儿女的是永远都报答不完的!母亲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
在这美丽的夜晚,皎洁的月光,我们这温馨祥和的一大家,高高兴兴的陪母亲过了一个开心又快乐的生日晚会,并祝愿我们的母亲永远开心、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平安!最后可爱的小宝宝拉起手提琴,为妈妈送上一首【八月桂花遍地开】,最后用优美的小提琴奏响了【祝你生日快乐】......美好的祝愿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荡起甜蜜乐曲!妈妈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