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创意对那些立志单身、乐于单身的人来说,绝对经典。在光棍节这一天,号召三五个或者更多个立志单身的兄弟姐妹,成立一个光棍同盟,以单身为宗旨,对着天空宣下誓言,大喊一声:“我爱单身!”,然后花钱去买乐,狂欢一番,就颇有一表单身的雄心壮志了。
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不想结束单身生活的人开始增多。特别是一些知识层次较高又有着较好工作的年轻人,他们比较注重自我的感受,也很随性。对他们来说,单身也不失为一种人生的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的这个创意就大有实用性了,刚好针对这群主动要求单身的朋友,给他们一个在光棍节happy的理由。
这个创意的精髓之处在于单身的朋友们要记得集体行动,这样才能体会到同盟的乐趣和宣言的力量。还有一点必须明确,那就是这个创意里,发表单身宣言的人应该是自愿单身、想单身的人。如果你刚失恋,或者因为无奈而暂时选择单身,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加入这个同盟,不然会让你的心情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