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您好!
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在该节日传统中,人们会相聚在一起,怀抱感恩之心,感谢亲人、朋友对自己的关爱与付出,感谢收获的一切美好的事与物。围绕“感恩”这一主题,我们策划了感恩周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向幼儿传递感恩的知识,使其领悟感恩的意义,从而建立对亲人、对教师、对周围为我们服务的普通人、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发自内心的善良情感,逐步去感受别人的内心世界,关注环境,善待他人,形成良好的个性品质。
在此我们想邀请您参与星期四下午3:00—5:00在一楼大操场举行的“感恩总动员”感恩节亲子活动(校车正常送幼儿回家)。
如果您没有时间参与活动,敬请放心,我们的老师会带着孩子共同完成感恩系列活动。
祝您感恩节快乐!
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海沧总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