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吸毒被抓,网上吐槽声一片。据新京报报道,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47岁歌手毛宁吸毒被警方抓获。网友看到毛宁吸毒被抓的消息后纷纷吐槽:“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朝阳区群众又立功了!”、“娱乐圈就是个毒圈。”
毛宁,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
1993年春晚,凭借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红遍全国,从此毛宁事业如日中天。2000年11月,毛宁意外受伤,陷入了人生和事业的最低谷,淡出人们视线5年之久。作为毛宁的好友,那段时间蔡明一直默默陪伴在他的身边,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与精神支撑:“他不接我的电话,不与我交流,我就不停地发短信给他,平均一天要给他发几百字的短信。”
毛宁由体校进入歌坛,1993年春晚一曲《涛声依旧》让毛宁在全国出名,曾和杨钰莹被公认为上世纪90年代的金童玉女 。2000年11月,毛宁被凶器扎伤入院抢救,7天后,北京公共安全专家局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凶手为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关铭,“毛宁是同性恋”的传闻很快风传全国,当时如日中天的事业被迫陷入低谷,乃至长达6年的时间里杳无音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