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乐意接受,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当您发现我生病时,您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难受,要不要去医院……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上学时,您还关心地问我,身体好些了吗?是您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如同春雨般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让我感受到第二份亲情,望着您,我真想说:“谢谢您,老师。”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并没有大声喝斥我,而是轻声细语地问清了事情的原由,帮我排忧解难。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明,从来都不平白无故地批评人。
当我在期未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在班上表扬了我,还带头鼓起掌。要知道,老师是因为您这小小的掌声,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