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第二中学20XX届的同学
同窗数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青春岁月,依稀如梦,但愿常忆你我!
几年前,我们相聚相识在第二中学,虽有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是同样的热血和激情;几年前,我们相知相重,虽不识人生真谛,却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三年时光。如今,友情依如细水长流,浩然成湖。多年的分别,多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老同学,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平民百姓,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同学之情不会变!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同学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老同学来吧!这样的欢聚难得,别留遗憾,否则,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同学们神伤!
请到这里来,一起见证属于我们的这一时刻,见证我们“白驹第二中学”的感觉吧。我们到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让你我暂时抛却尘世的喧嚣,丢弃身边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心里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叙叙同学情…… ,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老同学,来吧!来吧!来吧!这么多的热切而期盼的眼睛看着你,这么多颗火热而想望的心在等待…… 盼望您早作安排,如期赴约。并请尽快与联系人取得联系。祝您及全家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