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
这个星期四就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了,也是我们农历新年最后一个活动了,过完元宵节后我们的年就真正的结束了。看花灯、猜灯谜、吃元宵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活动。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我们定于2月17日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需要家长和孩子一起自制漂亮的花灯,个数不限哦!您可以利用纸盒、烟盒、药盒、食物包装盒、方便面桶等材料进行制作,并在花灯上贴上灯谜(注意贴的时候能让猜灯谜的人方便取下)。明天下午4:00活动就正式开始了,猜得越多奖品越多哦!
为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请家长明天早上将花灯带到班级(勿忘)
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