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下雨天的
下雨啦,下雨啦!人们纷纷跑回家躲雨,哎呀,雨下得多大呀!
下雨的时候,灰蒙蒙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楚。要是有个人在你的面前走,那你只能是看到一个小灰影在你的面前来回晃动。
有雨伞的人在路上走来走去,想避开水坑。没雨伞的人纷纷跑回家躲雨,生怕自己被淋成了落汤鸡。小孩们穿着雨衣和雨鞋,在水坑上玩耍,把雨滴弄到别人的身上。
对一些小树苗来说,下雨不是他们想要的。雨水打在刚生长出来的嫩绿的小叶子上,这不是很疼吗?你仔细听一听,可能还能听到路边的小树苗在哭呢!
不过路灯可洋洋得意,在这样的下雨天里,怎么能缺少路灯呢?在灰蒙蒙的天气里,路灯帮行人照路,提醒他们不要走到水坑里去。看,这样路灯不是就可以拿更多的工资了吗?
但下雨天对我来说还是很不好的。下着暴风雨,本来是可以和典典一起看露天电影的,好了,暴风雨一下,典典就不能来了。而且暴风雨还会打湿行人们的衣服。并且安排好的颁奖仪式又取消了,暴风雨真是太可恶了。
在不同人的眼里,下雨的景色都是不一样了,就看你了。你喜欢下雨吗? 描写下雨天的作文二
今天下雨了,我和妈妈打着小花伞出去玩。一出门,我就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兴奋地说:“妈妈,你看,雨滴从天上落下来,地面上鼓起了一个个小水泡,真好看。”
妈妈看了看说:“是呀!你看,雨水落在雨伞上,像不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它们在玩滑滑梯呢!”我看了看说:“嗯!嘻嘻,真好玩。”
我们走呀!走呀!突然我叫了一声,妈妈说:“怎么了”,我说:“妈妈你踩到雨水河了”。我俩低头一看,雨水顺着妈妈的脚往下流,流到了更低的路上,汇成了一条条小河。
我们顺着雨水河往前走,我说:“妈妈你看,雨水流进下水道里了,咕嘟咕嘟直冒泡儿”好像在说:“我今天吃得可真饱呀!”雨水也高兴地说:“谢谢你,下水道哥哥,通过你我就可以环世界了。
妈妈夸我想像力可真丰富呀!我开心地笑了。我和妈妈过了马路,妈妈说:”你看,草多绿呀!“我说:”是呀!因为小草喝了从天而降的天然饮料啊!“这回妈妈也笑了。就这样,我和妈妈走着、玩着、说着,一路上好开心呀!真希望今天夏天多几场这样的下雨天呀! 描写下雨天的作文三
早晨一起床,外面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本来计划去浮烟山看望我的成长树,但是计划泡汤了!一年多没去看我的成长树了,不知道它长高了多少,希望今天的雨水,能让它更加茁壮!
这几天,爸爸妈妈有事外出,就把我托付到了好朋友苇子家里,在她家的生活非常快乐!每天阿姨都给我们精心的准备饭菜,晚上我睡上铺,苇子睡下铺,聊起天来真是快乐。真希望再住几天!
中午窗外还下着雨,俗话说:下雨天,睡觉天!我躺在温暖舒适的被窝里,听着外面的雨声,真是幸福啊!一直睡到下午三点,才在妈妈的千呼万唤下,从被窝里爬出来,这种懒懒散散的感觉真让人留恋啊! 描写下雨天的作文四
星期五,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忽然下起了毛毛细雨。看到下雨,同学们都慌了,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赶紧找个地方避雨。
去哪呢?想到了,去大厅。我和林容楚飞快的向着大厅跑去。我们看见外面还有一些人,班长说:“咱俩去把外面的人叫过来一起避雨吧。”我和蒋艳鑫冒着雨冲了出去对外面玩耍的同学说:“赶快进来避雨吧。”同学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一样挤进了大厅。
在大厅里呆了一会,我又跑到宣传栏下。还有的同学也出来,到这躲一会,到那躲一会,就这样,我们像在雨中做游戏一样跑来跑去,高兴的不得了。
还没玩够呢,下课铃就响起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描写下雨天的作文五
今天是书展的最后一天,爸爸、妈妈说好带我去买书的,可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还刮着大风,爸爸妈妈打算不去了,可我坚持要去。爸爸说:“下这么大的雨,今天就不去了,改天再去。”“爸爸妈妈我们去看书展吧,今天可是最后一天了。”我说。
“是啊,爸爸说得对,外面下着雨,出去不方便,到处都是泥,把衣服都弄张。”妈妈说。
“不好嘛,今天可是最后一天了,如果不去看,以后就没有机会了。你们答应过我的说话算数,下雨算什么”我说。
“如果感冒了怎么办,又耽误学习,多不好啊。”爸爸说。“那我们多穿点衣服,再打把伞去,不就行了。”我说。
“好,那我们多穿点衣服,准备出发吧。”妈妈说。我高兴的跳了起来!于是我们一家高高兴兴的出发了! 描写下雨天的作文六
清晨,我被这嘀嗒嘀嗒的春雨给叫醒,我连忙拉开窗帘:“唉,这雨下得还挺大的,今天又得提前到校了,要不然学校门前又要堵车了。‘’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许多。
我背着书包躲在妈妈的雨衣底下,由于手里捏着把雨伞,家里的钥匙也被我从手心底下给丢了,真倒霉。下课后,我站在教室的阳台上四处望了望,校园四处焕然一新,教学楼像刚洗过澡一样干净,花圃里的小草也变绿了,教室旁的银杏也特别亮丽。看到这一切,我的心情变得爽朗起来,在加上去科艺宫时还下着雨,我们大家三步并作两步地走,精神又提上来许多,特别有劲。
今天的春雨虽然下了一整天,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不便,但它却给大地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