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光倒流为话题的作文
你像是秋天夜空长长的银河,璀璨美丽,像是无数闪亮的水晶,仰望着你的美丽晶莹,而我独爱一轮孤寂的月。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更加珍惜我们之年的情感,不会让你哭泣,直到后来的现在我才知道我失去的什么,才明白拥有这段最真挚的情感,是我今生最大幸福。至我心疼的姑娘——fan
时光芿苒,岁月更迭,往事的坎坷是自己显得几分沧桑,憔悴。流年岁月谁赐的悲伤,是自己,一切都是自己自找的忧伤,上苍注定的孤独,何必去苦苦挣扎,到头来让更多的人笑话,成为很多人的笑柄,和笑料。也许有人会说谁敢小笑话你呢,谁会干这么无聊的事,有人,一个女孩,那天我们在一个教室上课,坐的很近,她说你是否恋爱过,我说没有,她笑了,当我和傍边的人说话时,但大胆的说了一句,不要和没有恋爱过的人说话,当时我真的眼里含有泪光,我感到有一丝的窒息,很想找个无人的角落躲起来,痛痛快快的苦一场,哭完我所有的委屈的和不甘,同样也哭出自己的怨恨,一直哭到寒冷的冬天,掩埋的泪水将自己冰封,从此与世隔离。
那一节课,我逃课了,会到了宿舍,打开了电脑,第一件就是登上了看了一下第三个分组,看了一下她是否在线,在我的记忆中,她永远都在,无论我在哪,在干啥,她都在,后来我慢慢的感觉到她就在我的心中。认识她至今有三年多了,上学那会我们说话的时间很少,由于距离和各种条件,我们只是在街头碰到时打个招呼,然后一起聊会天,因为那时的她有一个朋友,像朋友说的那样男朋友吧,但在我的记忆中和朋友的评论中我和她说的话是最多。
理科,我忘记了我班有多少个女生,只记得很少,连看的都没有,自从上了高中我就一直在最后一排。最后一排的上课状态有两种,要么看电子书,要么睡觉,那是的我们没有现在这么优越的条件,可以连无线网,上课时还可以看电影,看电视,最起码可以丰富一下课堂上的生活。但是那时的我们真的没有。很快,时间就在翻页的指尖划过,就在睡觉的姿态中溜走,我们抓不住,很快高中就毕业了,我慌神了。毕业了,我学到了什么。又留些了什么,在生命中有带走了什么,空白........什么都没有知识一片空白,这时只有一个微笑,就是她灿烂的笑容,这一切都留在了我记忆的脑海,挥之不去。
坐在电脑前,闭上眼搜寻她的画面,和那个微笑,令我一生为之自豪的微笑,这一笑,漫天的乌云消散了,天空留下白云和蓝天。 此刻我的心情得到了缓和,高中只是个基础,记得上学那会和她呆在一起世间最长的应该是她的生日,我挑了一个自己的喜欢的礼品,自己也觉得还满意吧,因为老板这只熊是最大了,我估计我被老板忽悠了,因为在他的店里就找不到最大的了。高中走了,而我还没和她单独的走过。
很快高中生活就结束了, 我以为我们的关系也会到此结束了,因为我们之间话语很少,甚至有点客气,当我来到到现在这所学校,我都有点忘记,只是在为一个目标奋斗着,追着遥不可及的梦,直至自己遍体鳞伤,静下来,给她发了一句,我以为她会不予理睬,因为有时候我真的害怕了,因为给一个人发她很少给予理会,她只说了句她一直在,我石化了,追逐着遥不可及的梦,缺忘记了路途还有更美好的风景我们没有仔细品味而错过了,错过了就一辈子的离开了,就像一个角,本来离的很近,随着时间空间的走远,离得越来越远,追溯源头他们只有一个交点,但时光是回不去的。就这样我把所有的伤心事全部向她倾诉,每当深夜来临时我就躲起来静静的和她聊天, 她是我黑夜的明灯,又是我贴心的小棉袄,给我心灵一温暖,让不在孤寂和孤单,让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而是有人陪伴,每当我快要迷失了自己,快要放弃追逐梦想的时候,是她在一旁鼓励鞭策,每次和她聊完天就感觉无比的轻松,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呵呵呵呵,我多么希望我的世界里,只有她,可我最爱的不是她,她给我了太多的关爱,也给了不少的自信,可是一切都已经都错过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若时光倒流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也不再乎,我只希望我能回到高三那年,给她道个歉,因为她说我有一句话伤了她的心,她哭泣了,后来我才知道自己错的是一塌糊涂。现在很想给自己一巴掌!
星星有她的美丽,月有她的皎洁,月与星同出现在一片夜空下,我还是寂寞孤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