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是一个有着银白色微微泛着蓝色头发的女孩,从小她就很受大家的宠爱,因为她的美丽,也因为她的可爱。她是法兰城公认的最漂亮的公主。
那是一个樱花胜开的季节,一片片樱花在空中飘落,暖暖出去战斗,那是一群很强的怪物,强到暖暖都没有办法应付,她的宠物一个个受伤,她不知所措。一个怪物向雪砍了过来,暖暖雪白的肌肤上留下可一到长长的伤口,剧裂的疼痛使她的眼泪忍不住到了出来。这时候,一把长剑从雪的眼前闪过,怪物死了,一个有着银白色头发身穿淡蓝色战袍的人站她的面前,他看暖暖,微微翘起嘴角,很好看,他笑着说:“当樱花一片一片飘落下来的时候,千万不能让眼泪流下来,因为樱花下是最美的啊。”
就这样,他们变成了朋友,他叫轩,是剑士公会会长的儿子,下一任的公会会长,他从一出生就和法兰城的一个公主有婚约,虽然他没有见过那个公主,他也不喜欢她,但是,法兰城的法律就是这样,所有公会的会长都要是公主的王子。这一点,暖暖也知道,知道轩可能和自己任何一个姐姐结婚,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很快乐,他们没有管其它的事,他们一起去坐船,吹着海风,然后并肩的看海鸥;他们一起看樱花一片一片落下,然后来感觉樱花的最美;他们一起去看雪,轩会微笑着对漫天的雪花说:“雪花,我们是来看你的哦。”暖暖不是很强,她总是会被怪物围攻,这时候,轩总会为她护卫,雪很感动,也很感激,他看着轩留有长长口子的蓝袍,心里想:“他会是我一生第一个爱的人,也是最后一个。”一次,暖暖试着为轩护卫,轩怜惜的看着暖暖的伤口,然后对她说:“以后不许用了,我不要你受伤,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最想保护的人。”
日子过的很快,转眼间,一年过去了,又到了樱花胜开的时候,又是一片一片的樱花落下。国王颁布了一道悬赏令,因为魔族的侵入,法兰城中的勇士只要打倒了“善”和“恶”,就可以随便说一个愿望,国王一定会实现。轩看到这道令,什么也没说,他决定去挑战善和恶,为了暖暖,为了他们的爱情。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和公主取除婚约,可是,轩这个笨蛋,却从来不知道也不去问公主是谁。他没有告诉暖暖他要去,因为他知道这很危险,他知道暖暖如果知道一定会和他一起去。但是,雪还是知道了,她看见轩这几天的异常,看到他脸上的悲哀和不舍,暖暖是那么的聪明让轩无法瞒住她,轩对暖暖说:“暖暖,我要去挑战善和恶。”“为什么,你想要什么愿望,为什么要去冒险。”轩无语,暖暖看着他,坚定的说:“轩,不管你是什么目的,我要和你一起去,就算死,我也要和你在一起。”轩看着她不可拒绝的眼光,点了点头,“我会保护你。”作文
他们踏上了征途,那里的怪是很危险,他们不断的陷入苦战,又不断的突出重围,终于,他们到了善恶的前面,他们遇到的是善,他真的很强,他们又陷入了苦战,暖暖的宠又一个个受伤,轩的也是,他的蓝袍上又有了许多长长的口子,因为,他又为暖暖护卫了许多次,轩的身体渐渐的不支了,雪担心的看着他,他们努力的拼搏着,轩突然听到暖暖喊:“轩,小心!”轩感觉他的背后有一个身体,他害怕是……可是,那就是暖暖,她用了护卫,轩的心里好象有刀子在割,他愤怒了,他用了最后一招,打倒了善,暖暖倒在他的怀里,她轻轻的说:“轩,对不起,我没有听话,我用了护卫,但这会是我最后一次用了。”“不会的,你不会有事的。”轩泪流满面,樱花放肆的飞着,轩冰蓝色的眼泪也在放肆的飞舞着。“轩,我要离开你了,可是我真的舍不得,我喜欢你,我是真的喜欢你。”暖暖的声音越来越微弱“傻瓜,不会的,没有了暖暖,轩要怎么活呢?”轩微笑着泪流满面。暖暖努力的抬起手,微笑的为轩擦掉眼泪,可是怎么擦也擦不完。
“轩,当樱花一片一片飘落下来的时候,千万不能让眼泪流出来,因为樱花下是最美的啊。”暖那微笑着,她的手慢慢垂下,她的眼睛慢慢的闭上,樱花在空中飘舞着,轩努力的不让眼泪也掉下,可是,他做不到。空中回响着:“轩,当樱花一片一片飘落下来的时候……”作文
国王悲痛欲绝,自己最心爱的女儿去世了,她还没有绽放美丽就走了,留下的只是大家了悲痛的眼泪。国王问轩要什么,轩毫不犹豫的说要取消他和公主的婚约,可是,这时候又一个震惊而来,国王说和轩定下婚约的就是暖暖!是暖暖啊!终于,轩没有克制住自己的眼泪,任它落下……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