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还没有成熟的苹果,哦,对了,我叫“乐乐”,为什么我有这个有趣的名字呢?因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非常“调皮”,再加上我非常可爱,周围的小伙伴们都非常喜欢我,所以我才会有这么一个名字呢!你们觉得我的名字好不好听呢?
我生活在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庄园里,这里什么树都有,有桃树,梨树,李树,苹果树……不计其数。在这里,我生活得十分舒服,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都住在苹果树妈妈的身上,庄园的主人很精心的呵护着我的妈妈,给它浇水、洒营养、除杂草,有些时候,我们的朋友啄木鸟先生还会“定期”给我的妈妈检查,看看有没有“不法分子”在捣乱。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照顾,妈妈才会身体健康,我也才能得到充分的营养……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转眼间,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庄园。这时,我和兄弟姐妹们已经个个都长得又圆又大,迫不及待地扒开树叶,看着外面美丽的景色等待着园丁把我们送上各自的旅程。这时,有人说:“看那些苹果,真像一个个胖胖的小娃娃,好可爱呀!”把我说得喜滋滋的。
我的旅程快开始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