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题记
(一)
我常常感动于那一幕。
在一片灰暗的混沌中,蓦地,冉冉升起的赤红色,如骄阳照亮了这一方赤诚的土地。五星红旗升起的明亮,在徐徐风中,挥洒着一种雄浑的气魄。仿佛凝结着亿万国人赤痛的热爱;牵动着……国人的心——喷涌着热血的心!仿佛一齐跳动着。
无论是在天安门抑或何方,高扬的五星红旗都以一种抨击心灵的力量,诠释着特有的美——令人深深陶醉,仿佛泛滥着激情;又高声抒发着——我热爱我的祖国!
(二)
我常常在脑海中浮现这样的场景。
“凄风。苦雨。天昏。地暗。”
肆虐的炮火呼啸着冲击原野土地,浓烈的硝烟笼罩着,仿佛坠入无边的黑暗地狱。在枪林弹雨中,我亲爱的祖国已满目疮痍,只剩那零星的断壁残垣低诉着沉痛的回忆。在一片尸横遍野的土地中,小小的一方赤红,毅然屹立着中国人的尊严,五千年来不变的尊严!
中国人以雄健的精神,高唱着进行的曲调,在这悲壮的歌声中,走过这崎岖艰险的道路。一路高举的旗帜,一路走来的五星红旗,尽管在腥风血雨中跌倒一次又一次,中国人攥紧的信仰不曾放弃。
(三)
我常常做着一个很真实的梦。
国人心中的五星红旗将在一个个美丽的梦想中,站在世界的尖端。
我们不忘五星红旗所蒙受过的耻辱,不忘铭心刻骨的历史。向着心中血一般庄严的旗帜,向着心中光一般闪耀的旗帜,向着心中火一般充满激情的旗帜,将热烈的心交给五星红旗!
我的梦,我们的梦,中国梦!中国的梦想是走向伟大的复兴道路,而这样宏伟的梦想正是由国人一个个美好的憧憬,筑成一个共同前行的目标。“中国梦”关乎着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了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它是整个中华民族不断追求的梦想,是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每个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参与者、创造者。现在的中国,醒来的中国正以巨龙的腾飞东山再起、一日千里!我们坚信,这不止是一个虚无的梦,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将在五星红旗的灿烂之下迎接明天的朝阳——赤红的旗帜会引领我们前进!谨记着中国为龙的模样!用梦想铸造五星红旗的时代
纵观5000年来的中国,细数风雨,中国的发展变化令人叹为观止。不屈不挠的五星红旗,奋勇前进的五星红旗,东山再起的五星红旗,欣欣向荣的五星红旗朝气蓬勃势如破竹!五星红旗的时代就在前方,中国的时代就在前方!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