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心理学心得体会
乐观、希望、信念、信任和信心这些关于未来的积极情绪,是我们最该学习和拥有的态度和品质,将快乐和积极情感扩展到最大并把痛苦和消极情绪缩减到最小,这样我们的生活会充满光明,未来也更为广阔。这是我在《积极心理学与教师心理调适》这本书中学到的。
很荣幸我阅读了《积极心理学与教师心理调适》这本书,通过这几天的阅读,使我受益匪浅,我感慨很多,收获也很多,体会也非常的多。在短短的时间里,书中声情并茂的文字,发人深省的故事和道理,为我们上了一堂堂生动深刻的积极心理学课。丝丝的话语,有如甘露,沁人心脾。通过这次阅读,使我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最重要的是使我懂得了如何认识自我,了解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