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目前,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入攻坚的关键时刻,同时,社区也全力以赴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等创卫工作,长期保持“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居住环境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追求,也是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我们向全体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乱贴乱画,不乱牵乱晒,不饲养家禽,不高空抛扔垃圾杂物,做到垃圾入桶,随手盖上垃圾桶盖,自觉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
二、遵守公德,不粗言脏语,不损害公物,不擅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主动打扫房前屋后楼道卫生,不在楼道和公共场所堆放杂物,装修垃圾和更换的旧家具等及时清理托运,不在树木和公共设施上牵绳晾晒衣服,车辆不乱停乱放,主动保持良好的公共环境。
三、倡导正气,积极关注身边的卫生环境,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主动劝阻破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保持邻里和谐,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阳新是我们居住的城市,社区是我们居住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以全社区之力汇聚成一股全民创卫的强大力量,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尽份力,添份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