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捐款倡议书
广大员工:
扶贫济困,深度践行社会责任,是我们投身国家建设的庄严承诺,需要我们用双手和善意汇集成强大能量。
“十三五”中国交建扶贫攻坚任务,是要协助云南怒江泸水、兰坪、福贡、贡山、新疆喀什英吉沙五县市脱贫摘帽,推动上述五县市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中交路建作为集团子公司,现开展以“共襄善举 献助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我们倡议:
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共建和谐,我们责无旁贷。希望广大员工伸援手,献爱心,慷慨解囊,纾困解难。
所捐款项上缴中国交建,集团将按照“一次捐助、五年使用”的原则,在“十三五”期间按照需要分次、全额用于对口扶贫地区。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