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
相信每个人都想在良好的生活环境里度过岁月吧!
要想给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就要注意身边的生活。
由于世界环保卫生过差,这些都表现在生活垃圾的处理上,它会给人类带来环境污染的影响,所以,我真诚的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2.节约用纸:打印过的纸用来做草稿纸;用打印过的纸的背面再打印。3.为环保作出贡献:多种花草树木。4.爱护好自己身边的环境。
5.用完水或电就及时关紧。我知道,这几点小小的倡议还不足以代表我的爱国之心,所以我决定再为祖国写更多的倡议书,希望你们能接受我提出的意见,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爱国。
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做好小主人的榜样。
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不管去到那,不乱丢垃圾,都不随地吐痰,做好一个小客人,不让人取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