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倡议书精选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奉献,是一盏明灯,照亮你的心灵之路;奉献,是一泓清泉,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奉献,是一串美妙的音乐,徘徊在爱的人间……奉献是无私的,心灵是纯洁的,无私奉献则是我们灵魂的升华,它必不可少。
社会上有着许多无私奉献的人,比如清洁工、老师,比如人民的好榜样—雷锋,还有那千千万万默默无闻的中华儿女们。哪怕只是一份小小的爱心,收获却是极大的。你可曾奉献过,当你付出心血,收获的则是那一张张真心的、感动的笑脸,当时,你的心是否快乐无比?
而现在,我们只顾着自己的生活,有多少人还在奉献呢?为灾区捐款的箱子里,还是一片空白;班级地上的垃圾,无人愿意捡起;代表班级的比赛名额,只有几行名字……奉献在我们心中,真的越来越暗淡了吗?原来那一颗颗真挚纯洁的心,真的荡然无存了吗?是啊,有的人活着,但他们仿佛已经死了,没有爱与奉献,心就是空洞的,就是寒冷的!
为此,我们向所有师生发出无私奉献的倡议,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积极参加捐款活动,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
2、积极打扫班级,维护班级卫生,哪怕只是一张废纸,也要将它捡起。
3、帮助同学、老师,可以帮他们做许多事,如管理、辅导等。
4、看到同学不珍惜他人的奉献,随意破坏他人的劳动成果,要及时去制止、教导。
没错,“给”永远比“拿”愉快。我们希望奉献变成一段优美的旋律,时刻在人间流荡。愿奉献化作高山流水,启迪我们的幼小心灵。啊,爱的奉献,奉献无私,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颗心,把爱谱写在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