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很荣幸当上了此次校诗歌朗诵比赛的冠军。这次感言,我想告诉大家一句话:成功伴随着汗水,喜悦伴随着坚信,花经风雨终成果,苦尽甘来更觉甜。
在我的努力及大家给我的鼓励及肯定之下,我终于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就像我刚才说的那句话,成功伴随着汗水,在我演讲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激动的,也是恐惧的,在大家的鼓励之下,我终于克服了自己的恐惧,认真的朗诵了出来,并取得了理想的成绩。首先,我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我克服了自己,站了出来,我也为自己点个赞。大家都这么相信我,所以我才成功的脱颖而出,成为了第一名。所以,我也要谢谢我自己。
最后,我希望大家记住我的那段话:成功伴随着汗水,喜悦伴随着坚信,花经风雨终成果,苦尽甘来更觉甜。希望大家都能把那句话记在心里,在自己恐惧的时候想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