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一天,老师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开学要给我们一个神秘的礼物
晚上,我躺在床上兴奋地想:这到底是一件什么样的礼物呢?难道是文具吗?还是我最喜爱的僵尸卡呢?这绝对不可能,因为老师是不会允许我们玩这种东西的。我实在想不出来了,只好先睡了。
第二天,我满怀期待地来到了学校,老远就看到姚老师笑嘻嘻地站在班级门口欢迎大家。我开心地跑了过去。突然老师给了我一个温柔的拥抱,还问我:“听说你长胖啦?”
噢,明白了:原来老师说的神秘礼物就是拥抱呀!虽然没有拿到东西,但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因为我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