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拥有一对翅膀,它能展翅飞翔,如果我们拥有梦想,它就能带着我们快乐成长。我们是中国少年,拥有着中国梦。
何为“中国梦”?我们在生活的舞台上不断追求的目标就是“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为了这个梦想,多少人付出青春与生命铸就中国梦之雏形。
千年以前,火药最早在中国诞生,现在航天人用智慧、汗水乃至鲜血让“神七”飞天,圆了中国人渴望已久的飞天梦,在火箭的故乡进行着漫长而又艰苦的探索。通过“神十”再次书写了惊天动地的传奇。“神十”的伟大壮举,激励无数中华儿女的雄心与壮志,它使我们携带者美好的梦想,迎接新的明天。
人生因梦而高飞,人性因梦而伟大。
我何曾没有过梦想?我走在成长的道路上,我梦想成为一名政府官员,走在田间,倾听民心,胸怀万家,为民服务,拒绝贪污;我梦想成为一名医生,在治愈人们疾病的同时,多一份细心,多一份微笑,多一份关爱;我梦想成为一名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双手,让水更清,让树更绿,让天更蓝,让生活更美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中国人雄与地球。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所有少年的梦交织成了一个中国梦。少年时代美好而短暂,让我用有限的少年时光创造无限的辉煌,用我的少年时光,圆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