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的烟花辉映着鹤城的霓虹,清脆的爆竹打破丹水洛河的冰凌。吃过香甜软糯的汤圆,背上父母的叮嘱与殷切的目光,迎着东龙山那夹杂着寒气的朝阳,向着理想出发。再次齐聚在静泉山下丹江河畔这座美丽的校园!
告别了疼爱有加关怀备至的爹娘,与书声为伴。告别了昏天黑地毫无节制的生活,与智慧相约。重回课堂是智者的选择,再拾书本做幸福的事情。
春暖花开,清风徐来。鸟语花香,书声琅琅。在这醉美的春天里,让我们珍惜时间,逐前行,不负理想,不负时光。
亲爱的孩子们,校园生活虽然是三点一线的固定模式,甚至让我们觉得枯燥乏味,无聊透顶。但你可曾知道?这,其实是最唯美最幸福的场景。
1947年的一个夜晚,在鄂豫苏围歼战中,解放军战士中的一员——郝副营长看到一本书,图上一个小男孩坐在灯下看书。为了新中国的儿童都能这样幸福的坐在灯下看书,他点燃了手中的那本书,为黑夜中的战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战斗胜利了,他却暴露了,牺牲了。他没有看到灯光,永远的离开了。
王继才、王仕花夫妻两人守岛卫国32年,三代人付出,历尽风霜雨雪,守护万家灯火,感动了中国。
我们所认为的不幸福,其实是无数人在你的身后默默地付出,牺牲了本该属于他们的幸福,用忠诚敬业甚至牺牲换来的。
当你遇到困难,有人为你伸出那双粗糙的大手,请不要鄙视,有一种精神叫中国。
当灾难来临,家园毁灭,满目疮痍,命悬一线时,有一种希望,叫中国。
当你身处炮火连天血肉横飞的异国他乡时,记着你的背后有一个依靠,叫中国。
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创造出属于自己最幸福的生活。有梦想就有未来,我们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只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才能实现我们想要的生活。所有人都强大了,我们的祖国才能强大。
红绿相间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校园。一排排绿树已经在春天里发芽,让我们迎接挑战,踏上新的征程,奏响新时代的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