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三班的xxx,在这初冬的季节,我们实验小学又迎来了2009至2010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能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的心情,我只想说两个字“感谢”。首先感谢学校领导,是你们为我们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我们的校园干净整洁,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时时处处体现着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他是那么温馨,那么迷人,让我们置身其中有家的感觉,留恋忘返。再次,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我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我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老师的智慧,我的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老师的汗水。特别是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她不仅教会我们学会学习,还教给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她每天总是早来晚归,认真准备每一节课,每一次主题班会。在她的要求下我们很快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还有我们的语文老师姬志杰老师,他的语文课有声有色,情景交融。时而带领我们穿越时空让我们走进李白杜甫白居易,让我们领略唐诗宋词的风骚;时而又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让我们与著名作家面对面。在他的课上语言和文字为我们的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并为我选择了一个优秀的学校。请你们相信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现在我想给同学们说几句话: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否读懂了田地里、工厂中、家庭内父母的殷切眼神?是否读懂了讲桌旁燃烧自己青春之烛老师的慈爱目光?我想,同学们可能会大声地说:“读懂了”。是啊,因为,我们的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理想!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了老师为了父母更为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努力吧。今天我们为作为实验小学的学生而骄傲,明天母校一定会因为培育了我们而自豪!
最后,再次祝亲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所有的爸爸妈妈心想事成,笑口常开。祝全体同学以崭新新姿态迎接新挑战!我的发言完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