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我已经走过了十五年,是爱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老师的爱教会了我相信自己;父母的爱教会了我珍惜时间;同学的爱教会了我纯真友谊……这些就是许许多多、与众不同的爱,我的人生才会显得更幸福、更开心!不仅如此,我还领悟到了一点:我永远离不开爱,它会伴随我的一生。
是谁给了我们生命的力量,是谁给了我们生命的色彩?是爱,是老师纯正的的爱,老师的深沉而无言、朴实而无华、无私而永恒、温暖而悠长,为了我们,您的额上多出了深钩,头上平添了银发,您把温柔与温情献给了我们,老师的爱是一道光,照亮我们的未来,老师的爱是一颗星,温暖着我们的心房,您的爱是一滴甘露,注定一切不求回报,您的爱是一清泉,一生汇成汹涌河流,伴随着我,感动着我。
是谁给了我们零花钱,是谁满足了我们生活中所需的一切,是父母,父亲如山的爱与母亲如水的爱。记得三年级有一次,雨还在不断的下着,我撑着伞走在雨中,脑海中不断浮现起拿着98分的试卷,还有同学们羡慕的眼光,打开家门我抑郁不住把这个天大的喜讯告诉了母亲,母亲不仅表扬了我,还答应以后对我好点,母亲的爱让我觉得兴喜万分。就在这时,爸爸回来了,看到了我的试卷,却在一旁一直拉耸着脸,仿佛对我这名列前茅的成绩毫无兴趣。过了几分钟,我走向前去问:“您觉得我考的不够好吗?”“你认为好吗”父亲问。我一脸茫然与疑问。接着,他淡淡的说:“女儿,我不想伤害你,只是想让你明白,不能有一次好成绩,就骄傲过头。”突然间,一种无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泪水又一次留下。雨仍然下着,而我的心中的雨却已是雨过天晴白云飘了。我很爱父亲,是他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是谁在我们无助的时候伸出救援之手,是谁伴随着我们一起度过了几年的小学生涯,是爱,是同学真诚的爱。我本以为我即将在新学年新学校里平淡如水,索然无味中结束,因为我是个性比较内向的人,不太爱说话,但是我错了,我的生活轨道突然转了一个弯,原来苍白平淡的生活被突然来临的新同学涂上了色彩。刚开学那天,我特别引人注目,毕竟我是刚转来的,我是一个文静不爱交朋友的女孩,所以我一直孤孤单单的还是她们主动找我玩,找我聊天,我才能丢掉孤单,丢掉烦恼,不久后,所有的女孩都成我的好朋友,我们大家经常在一起做作业、吃饭、做游戏,真是令人回味无穷!有几个知心朋友就是好,不仅能为我排忧解难,还能时时刻刻陪我一起度过喜怒哀乐,她们真诚的爱,关怀的爱,我早已体验到了,不知道,到了六年级毕业了,我会不会流出感激的热泪?
我实在不能失去爱,失去了爱,比双目失明还难受,比残废了还可怕,我请求上帝:多让我在爱的停车场休息会,因为爱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变得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