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化解战争想象作文
公元XX年,女娲派遣五个可爱、机灵、善良的娃娃来到地球,他们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在XX年,人们不珍惜和平,总是打打杀杀,今天打过来,明天打过去。人们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因此都纷纷抗议,要求联合国出面制止战争的发生。虽然大家都渴望和平,可是谁也不敢去。正当大家在为选谁去完成这个伟大的使命感到困惑时,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大胆的站了出来说道:我们愿意去化解战争,请您让我们去吧。联合国有关人员商议后,决定就派遣他们去,欢欢们听见这个喜讯就如同一个背景离乡的人看见亲人那样高兴,他们一边收拾行李,还一边唱着欢快的歌曲,整理好衣物后就踏上了远行的道路。
他们首先来到美国,因为当时美国正准备攻击日本,五位使者来到美国总统面前温和地说:尊敬的总统,您好,我们是和平使者,是来化解贵国与日本之间的矛盾的。他们首先就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并没有拐弯抹角,但是却惹来了一阵怒吼,不信,你听。化解矛盾?我不反对,但是我们国家的事,不希望一个外人插手,你们到别处去吧。总统听完他们说的话,好像有点生气。
贝贝走上前说:总统大人,我们既然来了则是客人,不管怎么样,您总该尽地主之宜吧。总统怕自己以后传出去的名声不好,也没有说什么。晶晶看到总统的表情知道有门。总统大人,虽然日本曾偷袭过你们的珍珠港,可是贵国已经还击了,算是扯平了。我听说,贵军在开进距日本本土时,损伤也不轻吧。在塞班岛:贵军阵亡3000人,其中在最后几小时就死了1500人。在硫黄岛上:贵军阵亡6000人,伤21000人。在冲绳岛上:贵军阵亡12000人,伤38000人。如果大家还是这样‘你来我往’,不仅对双方不益,对地球、对人民都是百害无一利啊。您想想现在地球的环境已经没有开天辟地时那样美好了,如果在这样下去,地球是承受不下的。总统大人难道忘了吗?我们只有一个地球,除了地球外,我们现在还没有发现其他的星球可以让我们生活,难道总统大人想让自己的子子孙孙还没出生就死去吗?
晶晶一针见血的说到了总统的内心话,总统也知道在这样斗下去对双方都不好,别人很有可能利用这个机会吞调我们,看来只有先把这件事放在后面了,等时机成熟了在说吧,想到这里总统和气地说道:好吧,我答应你们,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们必须到日本去,并且告诉他们让他们赔偿十万亿美元,否则,别怪我不客气。欢欢听后非常的生气,这不是趁火打劫吗?(要是在平时欢欢早就火冒三丈了)迎迎看出了欢欢的怒火,连忙走上前用语言吸引欢欢的怒火。
总统大人,对于你刚才提出的要求,我建议您减少一点,据我所知,贵国曾经把日本的广岛夷为平地,日本又因为和中国打了8年的仗,最后日本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总统您想一想,就算是最发达的国家,他也要恢复自己国家的各种生产,但是这些种种的生产,需要什么呢?我想这一点总统应该比我们更清楚。总统听后语气平淡地说:如果当初不是他们先偷袭我们,我们会‘还礼’吗?他们生产力下降,关我什么事,我会放过他们已经算是不错了,你们别得理不让人。
这时妮妮发话了:总统大人,钱嘛,是一定要赔偿的,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既然您都把钱看得那么重要,日本又何尝不是呢?在说了,日本和您们也算是邻居,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吧。总统听后考虑了一下说:好吧,我就听你们一言,把赔偿金降到5万亿美元吧,但是如果有一天,日本又重演偷袭这一件事,我们也会陪他们表演的,到时候就算全人民为他们求请,呵呵,我也不会放过他们。欢欢们听完总统说地话,连忙向总统道谢。
劝完美国总统后,他们又飞奔去了日本,来到日本总统面前说明了来意,日本总统听后大怒:什么?赔偿5万亿美元,你们以为我们日本是造钱的吗?他们向我们的广岛、长崎投了两颗原子弹,给我们造成了无数的负担,你怎么不叫他们赔偿我们的损失,难道就因为联合国是建在美国吗?欢欢在也压不住内心的愤怒,不满地说:总统大人,你未免太不讲理了吧,如果当初你们不偷袭美国的珍珠港,那么这些事情也不会发生,如果把你们曾经杀过的人叠在一起,恐怕比中国的珠穆玛拉峰还高吧,你们当年攻打中国的时候难道不是把中国当成了一块大肉,把中国认为是你们的造钱机吗?难道现在你们不应该赔偿吗?日本总统听后,怒火更加重了:我们当年攻打中国是因为中国太XX了。中国人有句话说得很对‘强者生存,弱者死亡’,你刚才的那种口气是一个和平使者应该说的吗?联合国派你们来是调解的,不是让你们来兴师问罪的。
如果不是看在你们是和平使者,我早就把你们关起来了。晶晶知道事情不对,连忙把欢欢拉了下来,这时贝贝走上前,用温柔得不能再温柔地语气说道:总统大人,您先别生气,我曾经在网上看到,您们当初炸沉炸伤了美国停泊在港内的全部8艘战列舰和10余艘其他大型舰只、20余艘中小型舰艇,击毁美国飞机约180多架,毙伤美军有3500余人,摧毁和损坏了港内、岛上的大部分设施。这些已经突出的表现贵国人的团结、勇猛,可是除了这些,您们最终还得到了什么呢?不,不是胜利,是千千万万的忠于XX的尸体。
精心的复仇换来的只是更大的痛苦。何不退一步呢?中国有句古话我甚是喜欢‘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只要大家都‘让一让’生活会更加美好,您认为呢?其实日本总统也不想在掀起战争,但是就是心理不服气,听贝贝这么一说,心理的怒火也少了,于是对他们说:好吧,我就听你们一言。欢欢们听后高兴得一踹三丈高,告别日本总统后,他们又去了其它国家,在20XX年的时候他们终于把每一个国家的矛盾化解了,最后人民为了感激他们,给他们做了大量的宣传,又由于20XX年是奥运会召开的时候,所以他们成为了第29届的吉祥物——奥运福娃。
人们一直都很喜欢奥运福娃,因为他们是正义、和平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