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后的反思
浙江临海巾山实验小学四(6)班汤逸韬
中考后,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就是语文考了98分,坏消息就是数学考了85分。我恨不得将语文的6分给数学,这样数学和语文的分数就全部都是90分以上了,可是,事实是无情的,不管我怎么抱怨,不管我怎么希望,也还是不能把85分变成90分。
这次期中考,我的数学成绩为什么考得不好呢?是因为我生病请假吗?不对,我根本就没有生病。原来是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老走神,再加上回到家里又没有认真做作业,所以,我的数学成绩老上不去。
今后,我一定要在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改进学习方法,克服粗心大意的缺点,做一个人人都喜爱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