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二十二日,我不幸知道了月考排名,天呀!我竟然退步了!哦,我滴神呀!!肿么办!肿么办,“竹笋炒肉”还是······一想到妈妈的“紧箍咒”我就不寒而栗呀!!!我“成功”得从131名退到了136名(全年级总共603人)。
这次考试我的“英语阅读”错了7题,其他均为小问题;语文中无大问题;数学是最“坑爹”的,老师多扣了我四分,结果还不还给我,有了这四分,我想我会超过我之前的131名,唉······
实话说,英语考得不好。主要问题出现在阅读方面,导致阅读不好的直接原因在于词汇量太少。很多单词都不认识,造成句子与句子之间的关系很难明白。以后我应该多积累词汇,多一些英文书籍,扩展英文词汇量。英语是我的弱项我一直在努力, 但是收效不是很大。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英语学习计划,每天背十个单词每天读英语课文一个小时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课后认真完成作业,错的题目一定要弄懂,记住正确的选项如果有不懂的要问老师我相信下个月,我的英语就会有很大的提高. 老师家长看我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