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年级雪景作文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鹅毛大雪,今天我和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不想错过观赏雪景的好机会。
雪后的早晨,到处银装素裹,瑰丽无比!就像是一位妙手的画家画的一幅美丽的图画。小路已经盖上了一层长长的白地毯,是那么纯洁,是那么晶莹,看起来真不忍心把脚踩上去;路两旁的草坪已经看不见了,因为草坪上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树上缀满了银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壮了,大松树更是美丽,就想开满了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我和妈妈呼吸着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恩惠。我们在这美丽的世界中尽情的打雪仗,堆雪人,虽然我的手动得通红,但是我的心快乐无比!
因为还要上学,所以我们不得不离开了。再见美丽的草坪,美丽的松树,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