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年级雪景作文
在星期天的下午,窗外传来一阵阵丁丁冬冬的响声,我想应该是在下雨吧!我把头往外一伸仔细一看原来是在下雪子,过了一会儿天上下起了雪花,在北风的吹拂下雪越下越大。
我兴高采烈的跑到门外观看雪景,只见雪花纷纷扬扬从空中飘下来,雪花落在草地上像给草地盖上一件白色的毛毯,雪花落在房顶上像给房子戴上一顶白色的帽子,雪花落在车子上像给车子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雪花落在雨棚上像给雨棚系上一条白色的哈达……
我用双手接住晶莹的雪花,想数一数它有几朵花瓣,谁知它到我手上就不见了,变成了小水珠。过了一会儿,我的全身落满了雪,像一个雪人似的。
啊!我爱这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