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二年级雪景作文
昨天,还没有让人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就出其不意的下了一场鹅毛般的大雪,别提我有多兴奋了,正好放假在家,我趴在窗前看雪景,雪不断的下着,汽车的顶部像是带了一顶白色的小帽子,大树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小朋友们在堆雪人。雪花朵朵,雪花纷纷,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到地上,我望着美丽的雪景说:“雪真美!”
在这迷茫的雪景中,我还看见树在抖雪,好像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用快要冻僵的身体在抖自己身上的雪,从高处看每一个地方都是白色的呢,我往楼下看,几个小男孩儿在打雪仗,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他们还是玩得热火朝天,远处的山成了雪山,小草缩进了自己的“家”(大地),准备睡一觉,等到春天再出来。雪花妹妹像一名空军,从天上落下来,落在小朋友的头上。“啊!雪花真有趣!”
雪景真美,我要把它珍藏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