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二年级雪景作文
星期六的上午,小明和小红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公园,公园中的雪景真是太美了!他们已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仿佛进入了冰雪王国。
小明和小红在公园里一边打雪仗一边唱着动听的歌谣,他们玩得非常开心!而他们的歌声和欢笑中也让不畏寒冷的腊梅花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为了让腊梅花不再孤单,小明就从家里拿了一把铁锹,再和小红一起堆了一个可爱的雪娃娃,他们还给雪娃娃带了一顶帽子、一条围巾,这样雪娃娃就不会感到寒冷。小明和小红围着雪娃娃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雪娃娃笑了,小明和小红也笑了,腊梅花绽放得更美了!
冬天虽然是寒冷的,但是冬天的雪景却是迷人的,令人向往的。在堆雪人、在打雪仗中人们寻找到了欢乐。